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拱康路延伸至湖州街路段开通在即

——杭钢•尚堂府利好不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2 14:33

对于家住上塘、拱北一带的居民来说,原先的拱康路向南到石祥路就变成了断头路,这里是一大片农居点,而几个月前,拱康路向南延伸路段工程正式启动。2016年,在这段被命名为茶汤路的城市道路贯通后,拱康路就将直接打通到湖州街,这对于改善整个拱宸桥东区域的交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拱康路,打通至湖州街为何如此重要?

从百度地图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如果站在拱康路与石祥路的路口,距离湖州街的直线距离不超过1000米,但由于农居点的阻隔,导致短短的一段路需要绕行一大圈。2016年,随着拱康路南向延伸段茶汤路的贯通,从瓜山、拱北一带到拱宸的核心区域就变得异常方便,这对于区域交通出行的便利性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可以减少绕行线路,减少时间成本,显著提升社会节能效益。

如以拱康路旁的杭钢•尚堂府为例,从小区坐车出发,经拱康路、茶汤路向南至湖州籍,仅仅只有两个红绿灯路口,相比与此前的绕行,的畅快可以极为舒心。

一条路,串起拱宸桥东板块南北交通

拱康路延伸段茶汤路虽然仅仅短短一条不过1公路的路,但它对于整个拱宸桥东板块的区域交通,却是意义重大。一条路,串起的是整个片区,让这一区域的人们与拱宸核心地带的关系更紧密,一条路串起了区域的城市理想,一条路呈现了城市的繁华。

可以说,茶汤路的开通,是拱宸桥东板块繁华即将启幕的预演,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一区域未来的无限繁华。

一条路,串起大家地王项目与杭钢•尚堂府

未来茶汤路的开通,对于道路北侧的杭钢•尚堂府可谓直接受益。

2015年11月23日,大家房产以楼面价破2万成功拍得的拱宸桥地块,正位于湖州街与茶汤路之交叉口。也即是说,在茶汤路一南一北两端,一边是大家绿城地王项目,一边是杭钢•尚堂府,两者距离仅仅800余米。

据悉,杭钢•尚堂府自面市以来,一直以国企品质、优越地段、综合体配套等独特价值备受好评,深得客户追捧。日前,项目加推90-135m2新品,在户型设计上的创变手法,充满生活的尺度感与舒适度,通风采光无一不佳,堪称首置及改善之。下楼即享8大主题园林、各色景观小品,坐拥散步道、林荫广场等,堪称美回家路。客户对于项目的评价大多集中在地段、景观、户型、品质,以及重要的高性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