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5:19

[摘要]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决定共同主办,环球之星(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决定共同主办,环球之星(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经济高峰论坛自2003年起,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成为行业领袖、学界、专家、企业家的一次年度盛会,也是中国经济界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紧承时代发展脉络,围绕新常态、新经济、新征程,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挖掘评点每年度具影响力的中国经济十大新闻和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关注我国经济领域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弘扬时代精神,为中国经济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为了更好的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推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人物和先进事迹,且鉴于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推荐,经活动组委会严格筛选,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方耀全荣获本次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

获奖理由:重视数据安全,积极与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等世界一流科研机构合作,占领技术制高点,打造独有创新云支付系统与平台。

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4月,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国家超算深圳中心。根据G3快讯综合报道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及移动电子商务提供“安全、稳定、快捷”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和相关运营服务,旨在成为垂直深入行业,解决行业问题,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的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业务提供商。目前专注于快递物流行业解决方案,解决该行业“后一公里”顽固,提供资金结算的创新化服务。

“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获得者,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方耀全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全球企业家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只要能够正确运用互联网思维,在互联网与传统领域之间找到契合点,精研技术与方案,就能够先人一步开辟出企业蓝海!面对荣誉,方耀全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他表示:“其实真正应该站在领奖台上的是支付界团队,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支付界将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奉献给老百姓!”

娱乐星空_原文链接://www.yulestars.com/shijian/8021.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