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学府 让回家成为度假的开始

——定制东南亚度假风情园林,三种关系里的创新体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1:44

时值冬季,许多“有闲一族”开始盘算着去东南亚度个短假,暂时的“逃离”自然轻松惬意,但如果这种度假的悠闲,能够成为每天的生活享受,才真正算是一种人生的理想状态。金隅•学府的景观设计师,让这种理想成为了可能。这位设计师在新加坡度假区时,得到灵感,归国后将原来的方案全部推翻,转而从景观自然功能的本源出发,赋予学府园林更多的度假休闲与情感互动属性,尤其在城市与社区、人与自然、自然与住宅三个重要契合点上,营造出一种自然与内心和谐共醉的愉悦状态。

金隅•学府主入口两侧的底商区小广场,作为城市与社区的分界线,充当着主人身份转变的重要标志。界线之外,主人是这座城市的中流砥柱,而界线之内,身份头衔的标签一一褪去,剩下的只是父亲、母亲、先生、太太、朋友……因此,这条回家之路,被营造得既充满尊贵的仪式感,又透露着浓浓的温馨与悠闲。

象征着21响礼炮皇家仪式的21棵棕榈树,如一队挺拔俊朗的礼仪卫兵,在主人出入社区之时,坚持着每天的朝送暮迎。微风起时,树姿摇曳,恍如此时正漫步在新加坡的鱼尾狮公园。孩子欢快地在树木之间东跑西藏,阳光透过长长的棕榈叶,洒在那稚嫩的笑脸上,这条愉悦的回家之路,将成为心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热带景观度假池,正是记忆中的那片波光粼粼

内部景观园林,是人与自然关系的直观展现。金隅•学府的景观设计师,实现了让人与自然形成心灵层次的互动。

比如,在景观度假池区,热带特有的阔叶绿植,浓密茂盛地围绕起一池碧水。悠闲时,来到清澈的度假池边漫步,柔情的海芋叶随风起舞,记忆也随着波光粼粼的水面,漂荡到那次欢快的东南亚海岛之行。午后时分,躺在椅榻上小憩,任随孩子去探密“丛林”深处的奇妙幻境,窸窣“细语”的植物,随时向你传达着孩子的行踪。宁静而又热烈、浪漫而且私密、慵懒却也蓬勃……性格丰富的景观氛围,总能随时感受到你的情绪,而及时作出心灵的回应。

亲水入户平台,还给孩子一个“小桥流水”的童年

在自然与住宅的关系上,金隅•学府的设计师,把度假酒店的精致空间设计,与江南小桥流水的文化风情,作了一个天才的融合。依托社区玉带环腰的水系景观,设计师在从园林到室内的过渡空间,设计出了跨水木桥与拼花入户平台。

独特的入户设计,让孩子得以回归到小桥流水的水乡趣味,每天回家时,成群的小鱼聚涌过来,欢迎着时常喂食它们的小主人,这段纯真的友谊,将成为孩子童年的特别记忆。有客来访时,走过这样一段特别定制的入户空间,深感自然别致的同时,也将体会到主人生活领域的那份鲜明专属感。

这样独具特色的景观设计,还只是金隅•学府庞大的园林体系中,小小的一部分,如果你愿意倾听,相信金隅•学府用心,足够让你倾心!

【苛求,是对相同品位的尊重】(建筑面积约)90m²臻品 | 145-170 m²奢宅

VIP:0571-8898 9900

项目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与候潮路交叉口

(文中提及的户型面积/尺寸均为建筑面积/尺寸,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实际数据可能不同。文中公园为规划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