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席喊话去库存杭州公馆年末感恩四重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4:01

[摘要] 11月初,习主席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第一次明确提到房地产。国家领导人亲自为房地产发声,无疑是买房良机的重要讯号。

11月初,习主席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十八大以来习主席次明确提到房地产。国家领导人亲自为房地产发声,无疑是买房良机的重要讯号。

仔细回顾这一年来的楼市历程,其实国家为楼市良性发展早就有所行动,而这一次喊话很可能会带来更多利好政策。市心高品质住宅,限购解除后就迎来需求井喷,尤其电梯洋房更是供不应求。而杭州公馆作为市心高品质洋房住区,享文教区的优越氛围,成为了购房者的优选住宅。

时至年末,回顾2015年很容易发现,这一年几乎是楼市利好至频繁的一年:“330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改2年”“公积金新政”,以及从2月到10月间中国人民银行五次降准降息。这些利好政策的叠加推出减轻了购房者压力,提高购买意愿,稳步加快房企去库存进度,为楼市带来积极影响。

可以非常确定的说,现在买房,利率至低,买房不误享受生活。

早在2011年的楼市寒冬时,杭州就有市心品质住宅逆势涨价依然火爆销售。这种现象的普遍被认为是购房者观念转变的重要标志,即:无论市场行情如何,买好地段+好品质的住宅,保值力强,增值空间巨大,决不能等。因此高库存往往出现在地段、配套较差的楼盘中,市心品质住宅根本不愁卖。

如今迎来政府支持,楼市全面回暖,更要把握购买市心住宅的时机。因为市心土地供应已经越来越少,大部分住宅在限购解除后的短时间内迅速去化,而电梯洋房这样的产品已基本售罄,目前新盘亮相的杭州公馆有售。更何况杭州公馆还享有文教区的大型综合体,以及南北双公园,居住氛围在购房者心中也相当加分。

目前看来,杭州公馆不缺人气,地段又好,入主其中可谓就欠“东风”。现在,“东风”终于到了,那就是各大房企例行的年终冲刺活动,杭州公馆为致谢全城厚爱,也特别推出了感恩四重礼。

尤其人气户型高层90方大三房,以及拥有15米阳台的洋房160方,想买要抓紧了!

①高层首付1成,入主市心洋房社区;

②成交客户,即获弘丰中心感恩定制私宴一场;

③重金寻觅社会人士,凡推荐客户或成交签约,至高奖50000元/套;

④12月12日-19日期间,购房享员工优惠。

(活动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客服热线:4006399966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