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明天在乌镇开幕,全省及杭州道路限行有新变化

  杭城部分道路将分时分段临时管控

  杭嘉地区高速公路将视情临时限行

  针对货车、工程车、黄标车、农用车、危化品车有更多临时管控措施

 

  司机们千万注意了,这周杭州的限行有新变化!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明天在我省召开,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会议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杭州市部分道路和车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

  措施前两条针对的是危化品车辆和工程运输车,而第三条针对的是所有机动车辆:12月15日至12月18日,交警将在杭州绕城公路(东段、北段)以及环绕城公路以内的部分城市道路上,分时分段、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杭州对危化品车、工程运输车进行临时管控

  12月15日0时至12月18日24时,禁止运输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的危险化学品的车辆,在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和富阳区)内所有道路上通行。

  12月15日至12月18日,每日7时至19时,禁止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货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在杭州市环绕城公路(不含)以内所有道路上通行。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区域以及曙光路、杭大路、紫金港路全天禁止工程运输车辆通行。

  同时,省公安厅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20日24时,对向杭州或途经杭州运输危险物品实行临时管控,包括暂停即日起至12月20日24时向杭州或途经杭州运输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审批。

  遇有特殊情况确需运输的,负责审批的公安机关应当与杭州市公安局协商一致后,从严审批并将审批情况抄送杭州市公安局。对未经审批,在本通告规定的时间、区域内运输枪支弹药、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单位、个人的法律责任。

  对黄标车、农用车、危险物品运输车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另外,省公安厅还对黄标车、农用车、拖拉机、三轮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等车辆在省内一些道路包括高速公路的通行作出了一些限制措施。

  2015年12月8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嘉兴市各县(市、区),杭州市拱墅区、江干区、余杭区,湖州市吴兴区、南浔区和德清县范围内的道路禁止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辆通行。

  2015年12月8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嘉兴市各县(市、区)范围内的道路禁止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运输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农用运输车)、自卸货车、载货专项作业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等车辆通行。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要严格审批,按公安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2015年12月8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嘉兴市境内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嘉兴段除外)、S2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禁止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运输车、自卸货车、载货专项作业车等车辆通行。

  部分高速公路也将采取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2015年12月15日0时至12月18日24时,根据通行条件及道路交通流量,对S2杭甬高速杭州段、S12申嘉湖高速公路浙江段、S13练杭高速公路、G15W常台高速公路嘉兴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G60沪昆高速公路杭州和嘉兴段、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州段视情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

  2015年12月12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桐乡市绕城公路(二环东路、二环南路、安严线)以内道路(含上述道路)和桐斜线、湖盐线、新嘉湖线的桐乡段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015年12月12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桐乡市乌镇镇区道路、姚太线禁止机动车(二轮摩托车及持通行证车辆除外)、电动三轮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