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泰城章双12购房节 25套特价房 房子也疯狂

房天下  2015-12-11 13:35

25套珍藏特价房源,留在杭州

对于杭州人来说,近段时间十分火爆的“仓前羊锅节”一定不会陌生。住在临平的小张,就很想去仓前尝尝地道的掏羊锅。只是因为路远,一直都没有动身。现在,不用再跑到仓前去了。在临平新城的万泰·城章,也将在售楼处推出正宗、热辣的羊锅节,供广大食客享用。万泰·城章还将在双12购房节期间,一次性推出25套特价房,全面回馈广大客户。

作为2015年末推出的重磅感恩回馈活动。万泰·城章特别推出了羊锅节和珍藏特价房源两大惊喜活动。杭州正宗的掏羊锅,无外乎就是仓前。每年到了11月初,一直要持续到第二年的2月份,每次开幕都会吸引广大食客前往。而这次万泰·城章将羊锅节搬到了售楼处,一是让客户不用再跑那么远去品尝羊锅;二来也是真心诚意的为感恩客户在2015年的厚爱。

除了过个嘴瘾,当然还少不了真正实惠的特价房源了。这次万泰•城章推出了年末感恩回馈,足足推出了25套珍藏特价房源。每一套都是万泰精心挑选的,每一套都非常值得,精品数量有限,抓紧来买!

珍藏特价房源推出之后,万泰·城章前段时间卖的非常火爆,也倍受客户欢迎的【徽章90】产品,也将在12月份正式加推认筹,机会就在眼前!

【徽章90】被誉为“没有楼间距”的楼栋,因为独特的社区高层规划排布,每一幢高层在景观视野方面都能做到非常好。但是没有一幢能够比得上位居正中央的【徽章90】。可谓观山面湖,一览无遗。其次,楼下就是整个社区大面积,达到5000方的景观会客厅,包含了儿童嬉水池、休闲廊亭、阳光草坪等各种景观配套。再次,户型优势明显,86-88方三房,方正合理,空间利用率极高。就算是中间套也能够做到南北通透,真正的少见好户型。

项目地址:杭州临平新城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西南500米

注:本文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