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誉满年终,公园大道稳夺主城前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5:49

[摘要] 在无数次的热销光环之下,11月收尾又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2015年1-11月主城区签约套数TOP3,公园大道再次取得这样的成绩有点喜出望外但更多的是不负众望。

不誉满年终,不是公园大道。临近年终天气虽不尽如人意,但公园大道仍然一派火热气象,销售势头持续攀升。截止11月底,公园大道稳夺20151-11月主城区签约套数3的战绩,一如既往的热销表现,让我们感到温暖与荣耀感。

稳夺主城前三   迎风招展挑战1212

持续热销的公园大道,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稳”。在无数次的热销光环之下,11月收尾又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20151-11月主城区签约套数3,公园大道再次取得这样的成绩有点喜出望外但更多的是不负众望。11月跨越了秋风迎来了双11盛大的购房狂欢,盼来了公园大道的第1111位准业主。杭城热销大盘稳夺主城前三一路热销,这正是公园大道能够带给客户的强有力的信心与支持。在全力冲刺的12月公园大道挑战1212计划志在必得,一路热销迎风招展的局面已全面打开,旗开得胜,全城热盼第1212位准业主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公园大道品质始终不变。除了公园大道与生俱来的好地段之外,公园大道在配套、产品、物业、学校等方面统统不遗余力地做到让客户满意。导入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新校,在孩子未来教育这件事上公园大道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而万科90-130装修成品舒适三房,不仅户型空间舒适,更导入杭州万科除霾新风系统打造自然绿色的“会呼吸的房子”。在客户眼里,公园大道装修成品的这些细节都与自己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还有万科的物业服务,细致呈现了一种你所向往的未来美好生活。基于此公园大道热销的答案其实都已经在每个购房者心中。

压轴之座10幢火爆热销,约90装修成品“卖一套少一套”,有意向的朋友速来!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662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