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西澜山 良渚文化村90到200方山水坡地洋房

房天下  2015-11-26 16:26

不是每一处洋房,都能有山有水

杭州,可能是除上海之外,另一个适合洋房生长的城市,近几年,洋房也已在杭州主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纵观整个洋房市场:

有的临水而筑,却没有山景;有的傍山而建,却远离水源;更有甚者坐落于市中心,钢筋水泥环绕,满眼都是高楼大厦……能同时有山有水的洋房实在是罕见。

而一说到有山有水的洋房,自然又非良渚文化村莫属。良渚文化村,坐拥5000亩的自然山水,共分布有25座山,5个湖泊,5个公园,是山水洋房诞生之所,而郡西澜山就坐落于此。

良渚文化村虽然山水资源丰富,但依山傍水的楼盘却也不多,同时有湖有山的洋房更少。

郡西澜山,作为北区洋房产品,三面群山环绕,独揽良渚第五湖——眉心湖,拥揽湖光山色,推窗即是松山苍翠,水光潋滟。

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站在露台上吹吹凉爽的风,欣赏碧波荡漾的湖,听听耳边悦耳美妙的鸟鸣,岂不妙哉?

此外,郡西澜山属于白鹭郡西的第二个组团,与郡西别墅属于同级土地。造别墅的地用来造洋房,让郡西澜山又增加了一重尊贵。

郡西澜山,杭州在售坡地洋房

郡西澜山的精华,在于其山水资源的珍贵,更在于其原生态坡地属性的少有。

郡西澜山坐落于坡地之上,利用其高达约21米的五级台地高差,以起伏有致的高差,丰富景观的层次感,体现着拾级而上、一步一景的雅致,将平面的生活形态创造成立体的生活情境。而且相比平地洋房,坡地洋房和自然和谐共生,实现了视野的延伸,让观景视野更加开阔,尽揽自然风景,并且在空气流通上也更具天然优势。

同时,郡西澜山依地势而建,自然而成首层私家花园,让内外景观融为一体,配以多露台、多外向空间,实现居住空间与自然风景的。还有台地设计创造出来的独特半开式地下车库,给居住着带来了更高的空间享受。

另外,郡西澜山结合地貌,特意将建筑组团的规划和每栋房子的朝向予以调整,以期获得良好的风景朝向,更多的阳光进入室内空间。

【郡西澜山】良渚文化村高品位住宅,90-200方(建筑面积)山水坡地洋房,“湖居”示范区即将开放,恭迎莅临4001 178 1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