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阳明朗建面约90到118方火热销售 席位告急

房天下  2015-11-26 16:24

冲量优惠!作为丁桥销红盘,天阳·明朗,约90方(建面)舒适大“三”房、约118方(建面)改善大“四”房品质过人。月底冲量优惠来袭,实现家的梦想。新品销中,月底冲量优惠,敬请把握!

进入11月,杭州楼市持续火爆,继续以11388套的高成交量,在传统淡季里演绎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同时,土地市场也是火热,20日下午,金地和朗诗分别摘得桥西和文晖地块,同时两者均刷新区域楼面价新高。

但是作为工薪族来说,手头上没有那么多钱买房,价格也是高高在上,无疑成为买房的一个门槛。如今重磅利好传来,丁桥红盘天阳·明朗想你所想,为了感恩客户,低价让你入住主城区,享全优好房,无疑让置业者欣喜异常。

同时,天阳·明朗月底冲量特惠,特价房源倾情奉献,轻松安家主城区。席位有限,选择明朗必须趁早,轻松享受丁桥的全优生活。

据悉,天阳·明朗签约杭州重点小学——采荷二小教育集团丁荷小学,让你的孩子家门口即享学校。采荷二小拥有精细的人文管理、丰厚的教育资源、好的师资力量,孩子的未来更明朗。

不只是采荷二小,周边丁兰第五幼儿园、丁兰第四幼儿园、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小学、丁兰实验中学、浙大附中丁兰校区等学校环伺,享教育红利拥灿烂未来。

作为杭州的CLD,丁桥利好频传!作为全优住区,天阳·明朗的配套优势强,大受客户的认可。据悉,明朗占据丁桥,是丁桥一期区域内的后一块宅地,丁兰广场、物美超市、快速公交B3等现成配套度步可及,成熟的居住氛围已然呈献。

约90方/118方(建面)天阳升级户型,享品质大天地

天阳作为杭城的户型专业研究者,持续在空间中创新,领创全新的品质生活。天阳·明朗作为天阳置业2015品质升级力作,90方(建面)“三”房“二”卫带独立储藏室或主卧衣帽间,更呈献118方(建面)“四”房“二”卫创享储藏室的户型,为二孩家庭量身打造,是改家庭或老三房换新四房家庭好产品,品质引领市场热捧。

同时,明朗构筑约5500方立体式多层次超大庭院,精琢新古典风格建筑,非毛坯门厅、非毛坯架空层、园区景观庭院错落有致,人行和车行井然有序等细节融为一体,让你轻松开启品质生活的大天地。

3D清水样板房、实景样板区同步开放,楼销售新品月底冲量优惠

天阳·明朗三套3D奇幻清水样板房开放,客户纷至沓来,穿越在“海景”和“名川大山”之间,形象、真实化的了解户型品质,大家对清水样板房的新奇感和品质大加追捧。同时,实景样板区也同步开放,烂漫风景与旺盛人气融为一体,品质眼见为实,未来的浪漫生活令人遐想。

据悉,天阳·明朗楼持续销售,约90方(建面)舒适大“三”房、约118方(建面)改善大“四”房席位告急。

感恩回馈,11月28日火鸡大餐活动美味来袭

VIP:0571-86908600

项目地址:同协路板块 大农港路丁桥东路交叉口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