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条回家路令人倾心 学府90全新样板12月启幕

房天下  2015-11-26 13:31

在如今的豪宅市场上,比拼高阶奢配的做法已经司空见惯,许多豪宅更是在可以当作噱头吸引眼球的地方不惜重金,增加购房成本的同时,却并未对这些投入做些深入考量,导致结果常常是豪华有余,而居住享受不足。备受认可的钱江新城公园豪宅——金隅·学府,在高阶低调的非毛坯豪宅配置之外,更多了许多精细化的人本考量设计,单是一条看似简单的回家之路,就足以让真正在乎生活质量的豪宅客户,为之倾心。

在多雨的杭州,被路砖下的泥水溅到裤子的尴尬时有发生,而在金隅·学府,从沿街商业到进入园区,一路铺展的透水砖,将“水地雷”的尴尬轻松化解;这样的设计用心,还体现在入口保安亭上,除了保证对大门内外的双向监控视野外,这里还贴心安置了保安人员休息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这个住区的贴心关怀;对于安全,业主也大可放心,入口处不仅设置了先进的访客授权系统,还开辟了快递驿站,快递不进社区,充分保障了园区内业主的有序生活空间。

跨水入户,串联起入户礼仪

进入园区,21棵棕榈树瞬间将人引入热带度假的风情中。环线全区的水系,带来了清新之感,每一位业主,都将通过各具特色的跨水木栈桥,来到主楼入口平台,这样的独特体验,可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更让人佩服的是,每一个单元的入口,金隅·学府都作了地板拼花设计,主门头也是另外设计,这样的入户体验,充满趣味的同时,也给人带来庄重的仪式感;50-100m²的架空层非毛坯入户双厅,阔朗大气,入户大堂的玻璃幕墙引景入厅的同时,还给人一种开放通透的感受;随后进入的电梯轿厢,有着大大高于普通电梯的空间尺度,保证业主一路归家,都享有着匹配身份的高规格空间礼仪。

因为是完全人车分流的园区规划,金隅·学府的地下车行系统,有着人性化设计动线。对于车库入口,许多社区都会简化处理,不做特别设计,让住区质感大打折扣,金隅·学府以自己对园区美感的执着,数易其稿,终于让入口设计与园林景观相得益彰;因为地下室光线视野限制,学府还将标识标牌,做了灯箱式设计,让业主更易识别;不仅如此,所有的地面指示也采用了灯光带设计,这种细致贴心,让人不得不称赞;后的地下入户大堂,配置了通顶的玻璃电动门,灯光明亮通透,标识度非常高;此外,大厅还将配置超市推车,方便业主将大件物品带回家,而这样的用心细节,因篇幅所限,仍未得以尽数展现。

拥有这样多的用心设计,这条回家之路,你难道不会为之倾心吗?

【苛求,是对相同品位的尊重】(建筑面积约)90m²臻品 | 145-170 m²奢宅

VIP:0571-8898 9900

项目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与候潮路交叉口

(文中提及的户型面积/尺寸均为建筑面积/尺寸,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实际数据可能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