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留住土地上的每分自然 是郡西澜山的态度

房天下  2015-11-13 11:17

建筑是对土地的协调,而非破坏

安藤忠雄说:“建筑对于容有它的土地,不应该是破坏,而应该去协调。”所以在他的作品里,建筑的元素都非常简单,保留的是原生态意味。

但是普遍地,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都是视山体为阻碍,丰富地形为绊脚石,每次都恨不得铲之而后快。杭州万科则秉承尊重自然和尊重历史的开发理念与态度,竭力留住项目用地上的每一份自然,善待每一分土地

十余年打造的山水良渚文化村,25座山、5个湖泊、5个公园中,分布着低密建筑群,掩映在葱茏树木之中,仿若从山里长出来似的。

把房子盖在美景环绕的地方,是每个人的梦想,但如何把美景和建筑完美融合就要看各个开发商的开发理念和营造功力了。

郡西澜山,坐拥良渚文化村的丰富自然资源,在原生坡地上保留了近60亩的翠竹、马尾松及香樟,巧妙地把天然环境与人的居住空间界线打破,让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

郡西澜山的房子,就像一座观赏大自然的剧场,春夏秋冬物转星移,风花雪月的美景轮替上演,谁会看腻大自然呢?

保留原始山地:约21米高差,五级台地设计

在哪块土地上,就要尊重这块土地的气质,这是建筑与自然相处之道的核心,郡西澜山无疑把握得很好。

郡西澜山,依托坡地高差约21米的地势资源,避开高大坡坎,大限度地接近于吻合地势,尽可能保持山地原生态植被,结合山地地貌特征,进行五级台阶设计,高低错落的建筑布局与环境相生相融,浑然一体,也是广袤自然中一道亮丽的建筑风景线。

除此之外,这种建筑布局形式,使得郡西澜山具有户户有风景、采光优良、视野开阔等优势,成为当代精英人士非常推崇的一种居住模式。

郡西澜山,良渚文化村山水洋房,90-200方装修成品,即将面世!样板房公开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