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锦云坊 良渚典藏款 精彩焕发新生!

房天下  2015-11-12 16:21

经历了整整13年的倾力打造,在良渚文化村史诗般的开发历程中,洋房,无疑是良渚文化村精神气质的代表:自然山水的浸润,茂盛的花木掩映着低矮的建筑,白鹭郡北、竹径茶语、白鹭郡南、柳映坊、秋荷坊、探梅里……一代一代的洋房经典,吸引人们从杭州的各个角落奔赴而来。

经典永不过时,经典深入人心,经典又出新品。万科·锦云坊,作为良渚文化村2015年度推出的90方洋房新品,坐落在良渚新南区,太璞山三面环绕,坐拥近10万方的矿坑公园,享有小镇的成熟配套,盛享南区发展之利,成为良渚文化村经典洋房的代表。

在新南区的建设上,诸多配套已跃然呈现,许多全新配套也在积极推进中,一个国际化的南区宏图已开。万科·锦云坊地处良渚新南区,坐享新南区之利。

1

【环境】以矿坑公园为底色的“自然系”生活

万科·锦云坊坐拥约10万方的矿坑探险公园,分为五大板块,其中百亩果园和薰衣草花海壮观,另有千人大草坪、岩壁音乐谷和儿童探险中心,为人们提供“LOHAS”的健康生活方式。

而且,在今年开通的良渚太璞山、五郎山的游山步道,使万科·锦云坊业主可通过登山道直通北区,是人们登山、赏景、锻炼的好去处。

良渚文化村流淌着万科的运动基因,骑行文化盛行。锦云坊业主前往北区食街、君澜酒店即可,这种亲自然的生活方式,将在良渚形成新的风尚。

1

【交通】畅行立体交通,地铁大盘呼之欲出

交通一度是阻挠人们实线良渚梦想的阻碍,但现在,交通越来越不成为问题。目前南区可乘坐快速公交B支8区间2便捷来往市中心。随着常住人口的增多,这里将加密B支8频次,491A环线增设七贤郡站点,将大大缩短乘客等候时间,使人们的出行更为便利。而东西大道的路面环境的改善,也是促进新南区发展的重磅利好。

在今年,大城西主干道良睦路已通车,这使很多青年精英“创业在未来科技城,安家在良渚”的梦想可以轻松实现。

1

【教育】让孩子更胜一筹

良渚文化村已拥有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等资源,为万科·锦云坊的小业主,而在课外素质教育领域,万科·锦云坊紧邻近3000方的彻天彻地童玩中心,它由英国知名童玩设计大师David Taylor设计,是结合室内探险游乐、儿童职业体验、特色培训的一站式大型童玩综合体,设有90度魔鬼滑梯,适合3岁以上儿童及成人的探险游玩和亲子互动。

此外,万科学习中心(VKLC)也于2015年投入运营;安藤忠雄文化艺术中心引领社区文艺复兴;小镇与意大利米兰小镇建立“友好小镇”关系,为孩子们开拓国际视野,让孩子们自由、快乐、全面地成长。

【生活】7200方新街坊

良渚文化村坐拥约5000亩罕稀山水和十年大成配套,美丽洲堂、良渚博物院、良渚食街、白鹭湾君澜度假酒店、浙医一院门诊部等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城市配套体系日臻完美。

在良渚新南区,7200方的新街坊商街已开街,引进村民食堂、塞拉味咖啡、联华超市、四叶草餐厅等商家,让便捷和丰富的生活触手可及。

万科·锦云坊,在别墅自然景观之上,以丰盛的生活配套为生活加码,为良渚文化村的“十年畅销款”赋予新的光辉。让刚需客户也能以“90方的小洋房”拥有整个大良渚,享受良渚文化村的理想生活。而且作为万科装修成品,置业机不可失!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