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EMBA学费价格构成要素有哪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10:19

[摘要] EMBA学费价格构成要素有哪些?很多高校称其之所以收费这么高是因为“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教学设施”;EMBA学费主要在于其师资要求很高,EMBA的师资,有博士学位的必需在50%以上,80%以上应有一定的实践经历,并要聘请国外或境外有较好声誉的教师授课。

EMBA学费价格构成要素有哪些?很多高校称其之所以收费这么高是因为“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教学设施”;EMBA学费主要在于其师资要求很高,EMBA的师资,有博士学位的必需在50%以上,80%以上应有一定的实践经历,并要聘请国外或境外有较好声誉的教师授课。

报读EMBA培训,首先是知识水平的提升,其次EMBA是有光环的,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许多读完EMBA的学员聚在一起都会有这种身份的认同感;同时在人脉关系上也是提升了一大层。但对于目前EMBA学费整体水平仍然是居高不下的状态;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多,EMBA价格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EMBA学费价格构成要素有哪些呢?

育龙EMBA网介绍,很多高校称其之所以收费这么高是因为“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教学设施”;EMBA学费主要在于其师资要求很高,按国家教育部规定:EMBA的师资,有博士学位的必需在50%以上,80%以上应有一定的实践经历,并要聘请国外或境外有较好声誉的教师授课。》 EMBA学费网://www.teyiku.com/

EMBA学费价格要素有哪些?

价格构成要素一、办学优势强,EMBA项目与国际接轨。

EMBA院校不断注重学员的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和提高,不断加强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安排学员定期的出国参观考察,使学员能够塑造自己开阔的眼光,吸收别的国家的的管理思想,使自己的管理思路与国际接轨,培养自己具有现代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精神,思想与时俱进,体现了EMBA教育的先进性。

价格构成要素二、加强了教学资源的使用。

EMBA项目为培养学员的实践管理能力,加大在EMBA项目上的支出,以前都是从哈佛等商学院购买的教学案例教学扩展到由专门组织老师自主研究开发案例,根据学员现实当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着手,这样更能使EMBA教育的教学更加符合中国的国情,而增加原创性课程的比例,需要很大的资金和教师的投入;这也是EMBA项目的一个非常大的价格构成。

价格构成要素三、师资力量的大力投入。

EMBA项目为打造自身的项目优势,每所EMBA院校都会专门组成了一直精英汇集的教师队伍,不断的加强教师资源的投入,不但凝聚了校内的教师的资优势,还会不时聘请国内外名校的专家教授来为EMBA学员授课,教师资源的大力投入,不但使EMBA项目的课程品质有了可靠地保障,而且使得学员切身的沐浴在名师的感染之下,使自身的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总之,对于EMBA学费涨价,一般是学校办学成本的增加,师资、课程有很大改善,以及其他学校都在涨价。申硕价格定位的话,一般来说,除了国家有相关的规定之外,其实目标院校自己也会对价格定位进行一定的影响。这当中,目标院校的各个方面,都将会影响的学费的终定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