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ADM于杭州启幕 远洋地产助力跨界设计!

房天下  2015-11-11 17:20

2015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暨生活创新展5日于浙江杭州启幕,智能科技、生活家居、艺术时尚、美食购物等品牌产品阵容齐发,展示设计创新改变生活方式的现实案例。

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商业项目也参与到了此次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并在跨界设计领域提出了不同的想法。设计论坛邀请了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赵文武先生做开篇演讲。他介绍了杭州大运河商务区的整体规划,及远洋将大运河商务区打造成杭城商业中心的目标。作为远洋地产在杭州的地标项目,远洋大运河商务区充分撷取千年古运河及杭州人文景观精髓,强调了水,花园和文化的诗意结合,多种自然元素有机地组成了各个功能布局,串连起周边城市肌理。人性化适宜的尺度和完美的商业空间比例,将远洋运河商务区购物中心的建筑智慧与生命,通过丰富的现代材质与设计语汇表达出来,形成艺术自然的建筑风格,给予每个杭州人“别漾”的体验。

杭州大运河商务区商业项目拥有15万平米的体量,其中购物中心10.9万平米,特色体验区2.7万平米,预计于2017年初开业。除了全业态的购物中心外,跳出传统商业22点之后闭店的限制,带来全时段的生活体验,特色体验区提供杭州不曾有的旗舰体验业态。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商业项目事业业态全面、层次丰富、理念创新、别具自然气息的项目,将创造出别样的杭州,别漾的四季。

远洋地产此次参加跨界设计论坛的目的非常明确,期望凝聚各位设计界大咖及高校的智慧,为商业项目带来奇思妙想。从商业根本出发,在项目硬件设计、服务理念等通过跨界的思路,使得空间更加灵动,更加人性化。不论是儿童开放式洗手间的设计、超市入口处的互动空间,还是吸烟室的装饰设计,远洋期待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符合人们生活习惯的设计,期待妙趣横生、永恒经典的作品。远洋地产推出跨界设计研究课题“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空间创意设计大赛”,通过此次设计大赛向社会征集关于不同空间的设计提案,更是对此次设计大赛入围作品提供了价值十万元的高额奖品,以鼓励和动员更多的设计师。

此次2015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暨生活创新展可谓大咖云集,是一个脑力与信息碰撞的聚集地,相信在各位设计界大咖的探讨下,在各位院校精英的讨论中,必将给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商业项目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创意构思,期待在未来的商业综合体中见到各位设计者的精彩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