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抄底滨江,买当下更买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5:04

[摘要] 俗话说,金九银十。九月十月作为楼市的“双十一”,开发商在这个时候发力促销,而购房者也在这个利好时期下定买单。

 

俗话说,金九银十。九月十月作为楼市的“双十一”,开发商在这个时候发力促销,而购房者也在这个利好时期下定买单。

而今年的杭州,仅仅十月过半,卖掉的房子已经赶上了去年全年。整个滨江,更是今年杭州楼市的重头。


由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敲定,整个滨江奥体板块圈正式开始发力。众多楼盘齐声高歌,而市场也出现的量价齐升的情况。在十月杭州成交当中,奥体板块圈的楼盘在杭州成交前十榜中,占领半壁江山。

而商品房市场的成交表现了消费者对滨江的看中,土地市场的情况更是展现了各大品牌开发商对滨江的追捧。在10月末尾,土地市场拍出的杭政储(2015)34号、杭政储(2015)36号地块,以超20000元/㎡的楼面价,和超过60的%溢价率,让滨江热油再加一把火。滨江未来注定不可限量。


滨江发展一片火热,奥体周边更是大动土木。似乎每个人都在歌颂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抄底滨江现在肯定是好的机会,但是选址不对,烦恼无数。

滨江作为未来杭州“陆家嘴”,繁荣呈现起码还要等待5-10年。而众人谈论的杭州亚运会,更要须等到2022年。但是城市在发展,期间产生的工程影响、交通不便、粉尘、噪音等问题。买房者享受市政先不谈,先为市政发展埋单是必须的。


铂金名筑,时代大道侧81-137㎡精英现房。全现配套醇熟住区,拥有长河高级中学、长河小学等杭州知名学校资源。500米生活圈内银行、超市、市场、门诊、酒店一应俱全,更有2000㎡社区商业街、博邑郡商业综合体、世纪联华等商业配套环嗣其间。尽享滨江发展红利的同时把握真正即住即享的醇熟生活。聪明人的生活,总是抓紧眼下,放眼未来的。

金潮·铂金名筑,滨江正中心精英全现房,双十一特惠季正式开启。

现到访售楼部即享日进千金活动,每日1000元购房储备金,高抵1万房款。双十一当天成交,更享车位优惠1万元。

20套特价房,直降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