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庆祝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暨泰山金融杯泰山文化讲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1:15

[摘要] 中华发展报道网讯(艺术总监薛文明 )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追梦的人们,沐浴着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阳光,又一次欢聚在泰山脚下。欢渡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庆祝泰山文化讲坛开坛,探讨创新创业经验体会。

中华发展报道网讯(艺术总监薛文明 )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追梦的人们,沐浴着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阳光,又一次欢聚在泰山脚下。欢渡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庆祝泰山文化讲坛开坛,探讨创新创业经验体会。

中央政策研究室哲学历史研究局原局长王念宁讲话 为了将这次大会举办得有声有色,别具一格,11月7日下午,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中央党校《领导科学》(内参)山东调研部和泰山策划研究院分别举行了文艺晚会、金秋笔会和中华孔子城书画研究院签约、泰山文化讲坛发起人发起单位补报等活动。

 11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央党校《领导科学》(内参)山东调研部、泰山文化讲坛组织委员会、中华孔子城筹建委员会主办,由山东华通集团、洛阳杜康控股百年窑上海泸康酒业有限公司、泰山策划研究院承办,由泰山金融、聊城聚世惠集团、都罗尼服饰(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厚丰集团、、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天津蓝天格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市高青县桂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泰安市老年公益发展促进会、泰山名人文化研究院、山东宇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山映山红红酒城等单位大力支持的庆祝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暨“泰山金融杯”泰山文化讲坛开坛·创新创业2015峰会在东岳山庄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哲学历史研究局原局长王念宁,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原副局长董京泉,山东省老年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省广电厅原厅长刘学德出席,并分别作了报告、讲演,有中央机关著名的专家,省市老领导,省内外著名的文化学者,新老新闻工作者、民间文化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书画家,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盛会。

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董京泉作开坛主讲,题目是:老子思想与生态创业

 山东省广电厅原厅长、省老新协会长刘学德作报告 由 中央党校《领导科学》(内参)山东调研部主任李承华主持并宣布大会论坛报告。大会开始,泰安市人大原副主任刘静海致辞。他代表泰安向与会的中央机关、省市老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泰山文化讲坛隆重开坛表示祝贺!向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家、文化名家致以敬意!并特别感谢以山东华通集团、泰山金融为代表的企业家代表,是他们以满腔的热情和践行“双创”的高度责任心,慷慨解囊,支持了这次大会的召开。

 山东省广电厅原厅长、省老新协会长刘学德作报告。紧接着,泰山文化讲坛正式开坛,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董京泉作开坛主讲,题目是:老子思想与生态创业。董局长是理论专家,长期从事毛泽东思想哲学研究,并有多部著作面世,均获权威人士高度评价。习总书记说,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董局长的报告,正是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诠释协调当代社会的重要主题。

授旗仪式 在泰山文化讲坛上,省内外著名企业家进行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个发言的是山东华通集团董事长、泰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电新。他是这次会议冠名单位的领导。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刘总驾驶着华通巨轮,乘风破浪,稳步前进,始终视创新为生命,不误时机地在金融领域搞得风生水起,特别是泰山金融,横空出世,为世人注目,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无限商机。第二个发言的是福建瑞谷集团董事长、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圣像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潘建新。他历时四年、矢志不渝,创意策划了六个世界之项目的中华孔子城。在潘总发言的过程中,中央党校《领导科学》(内参)编委会委托编委委员、山东调研部主任李承华宣读《关于批准中华孔子城为重点调研单位的函》,还特请王念宁局长、董京泉局长向中华孔子城授牌。

会企业家代表发言 第三个发言的是聊城聚世惠集团董事长,战略策划大家王育新。他依靠互联网+创新发展,迅速产生裂变,二年覆盖23个省市,会员达到3000万,年底会员实现一个亿。

 来自古老品牌杜康酒家乡的杜康村人洛阳杜康控股百年窖、上海沪康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沪康商会副会长张甲寅,依靠创新和追求,从一个出售服装到代理服装品牌,再到生产品牌服装,后从国内发展到国外的都罗尼服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凤兰女士,以及山东宇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心大使史联荣,也都在泰山文化讲坛上作了精彩的演讲。泰安红豆开元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安市范镇唐北墠村党支部书记李鹏,也为讲坛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典型材料。

中华发展报道网艺术总监薛文明在主会场采访 各位企业家演讲结束,由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泰安联络处主任、也是泰山文化讲坛的积极倡导者柳明瑞宣读《泰山文化讲坛组委会关于每年隆重推出五名泰山文化今天名人的试行办法》(草案),以向社会征求意见。

书画家捐赠作品展示 后,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局长王念宁为大会作总结报告。他说:有幸来泰安参加这次会议,我非常高兴。本次大会组委会的同志让我作一个总结报告,我为什么能愉快地答应?一是这个会议很有意义。

把“创新创业2015峰会”作为庆祝记者节活动的主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二是这个会议很接地气。请省内外的企业家,同台介绍创新创业经验,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国家经济形势,共享创新创业乐趣,这种让身边人说身边事的做法,很接地气,也很有导向性;三是这个会议很有特色。泰安的同志很用心,你们精心打造的“泰山文化讲坛”文化品牌,为众多的儒商、民间文化机构、文化学者、艺术家等,搭建起了学习、研究、交流服务平台,有助于凝聚力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共赢,这本身就是一种文化创新,可谓大功一件。 大会结束,由泰山文化讲坛总顾问、总策划刘学德厅长宣布第二届泰山文化讲坛2016峰会主题和举办单位,并向举办单位授会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