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孩时代来临 这些问题你都考虑到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1:01

[摘要] 然而对于现在市场上参差不齐的教育地产,家长们也有自己的担忧和顾虑,有时入学时才发现只是代招,有时不得不在老旧的二手教育地产蜗居,生活品质大打折扣,或是碰运气式地寄希望于每年都在变化的政策。那么问题就来了,你真的确定你买到的是名列前茅的名校教育地产吗?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现有家长“傍校买房”,足见从古到今环境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不言而喻的重大影响。实际上在院校的选择上,如今越来越多父母已经不再能满足于普通学校,而更加执着追求名校。例如在近期热映的动画电影《小王子》中,单亲妈妈为了不让女儿“输在起跑线上”,费尽各种心思让她读上好的学校,干脆直接卖掉房子,搬进了学校旁边,终于一步到位达成所愿,俨然是动画版的“法国虎妈”。

然而对于现在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家长们也有自己的担忧和顾虑,有时入学时才发现只是代招,有时不得不在老旧的二手蜗居,生活品质大打折扣,或是碰运气式地寄希望于每年都在变化的政策。那么问题就来了,你真的确定你买到的是名列前茅的名校吗?

听身边的老杭州说,在杭州老牌名校里,像是学军、求是、采荷等几个学校必然占据着一席之地。而说起求是小学,也算是排名前几位的名校了,全杭州第四、西湖区第三的排名,在杭州乃至浙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深受老杭州认可。

求是小学始建于1957年,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背景,所获荣誉更是数不胜数。它是中国个以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化为目标的公办基础教育集团,杭州市首批重点小学,杭州市首批实验小学,杭州市涉外班,杭州市双语教学……求是二字,早已成为杭州高品质教育的代名词。求是小学拥有如此优越的教育条件,其周边楼盘必然炙手可热,其中复地·黄龙和山更因其内外突出优势,成为个中翘楚,大受购房者追捧。

复地•黄龙和山近距求是小学,更可直接就读西湖区前三甲的名苑幼儿园,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办学水平以及硬件设施都是整个西湖区好的。黄龙和山的业主可以享受到整个西湖区从幼儿园到小学好的教育资源,用心呵护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此外,项目周边杭州外国语学校、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工大附属学校、西湖高级中学等众多名校林立,教育优势得天独厚。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深厚的人文底蕴于此积淀。

此外,为难得的是,作为黄龙商圈中年内交付的楼盘,复地·黄龙和山将产品更为直观的展现在客户眼前,所见即所得,业主马上就可以享受到这些优质资源。

相比周边的期房楼盘,复地·黄龙和山将年内交付,不仅有效的避免了期房的后遗症,同时减免了长期租房的困扰,更为业主省去了漫长的等待交房时间,为客户大大节约了购房成本,省时又省心。

如今,随着“普遍二孩”政策全面放开,生二孩的家庭改善住房状况成为必然,大户型、将越发走俏。对二孩家庭来说,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将更加成为重中之重,的地位将更加不可动摇,其价格或将再次被抬高。

作为杭州知名的重点小学,求是小学周边的房源如求是新村,虽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房子,但其二手房的成交价仍然在3.5万元以上,有的甚至飙至4万元/平。而同样是举步即至求是小学的复地·黄龙和山,洋房均价21000元/平,价差之大着实令人惊叹。我们可以预见像复地·黄龙和山这样的名校旁的现房必会在杭州市场上更加抢手,热销引爆杭城。

项目电话:88195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