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拱墅区1046规划 再添汽车互联网产业

房天下   2015-11-09 13:44

10月27日下午,一场影响着墅区未来产业发展布局的洽谈会在万创空间内悄然开启。拱墅区区长朱建明、副区长王宏等政府领导团队,杭州万达总经理喻春平、副总经理陈明,典典养车、车猫、云造科技、汇点、车蚂蚁等20余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微巢投资总经理李艳萍等重量级嘉宾一并出席了本次会议。以建设万创空间为市级乃至国家汽车互联网产业孵化平台为基点,万达集团、微巢投资及企业各方代表以实际发展需求与拱墅区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度恳谈,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万创空间发展再次注入强心剂。

万创空间启动十余日,已成互联网产业门户平台

会议一开始,杭州万达副总经理陈明先向政府领导与创客企业汇报了万创空间自9月26日开放成立以来,短短十余日的运作情况。作为被业内一致公认的杭州美的众创空间,万创空间不但颜值高,而且在专业服务团队微巢投资的运营管理之下,整体运营能力也全面突显“万达速度”。短短半个月内,已经成功举办了创业培训、金融论坛、创投融资等多场主题活动,反响热烈,成为杭州创客圈火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新平台之一。

陈明表示,万创空间未来不但将为互联网创客企业提供工商、财务、税务、法务、大咖分享、产业咨询、创业活动、人才招聘、导师辅导等全方位支持与服务,更将在未来一年内举办60多场大型创客活动、吸引超5000人次参与,影响超3万创客群体,引入多次天使轮投资。并完成省级汽车产业众创空间。

互联网产业名企齐聚,万创空间彰显强大引力

现场,车猫、典典养车、汇点科技、云造科技、车蚂蚁等二十余家互联网创客企业争相发言,无论是已成规模的互联网名企,还是初创型互联网企业,纷纷表示:墅区与生俱来拥有汽车产业发展的肥沃土壤,而如今,万达打造的这座互联网产业大厦,也为互联网创客企业构筑了完美的发展交流平台。这样的集聚优势,对汽车互联网产业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现场所有企业都对于落户拱墅、入驻万创空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意愿。万创空间,目前已经成功吸引车猫、典典养车、云造科技、凤凰汽车杭州频道等众多互联网名企率先入驻,另有还有20余家互联网+项目慕名而来洽谈入驻事宜。

区长提“四个一”,全力扶持汽车互联网产业

在热烈的探讨过后,朱建明区长也倍感鼓舞。更在现场直接承诺万达与各创客代表“四个一”的汽车互联网产业专项扶持政策。

一项政策:墅区将确定出台一项针对汽车互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全面加大产业支持力度。

一个孵化平台:将万创空间建设为墅区汽车互联网产业的孵化平台,政府与万达合作联合,提供政策扶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在万创空间加速发展裂变。

一个产业园区:在墅区新推出的1046空间布局规划中,10大产业平台中,将为汽车互联网产业独立建设一个产业园区,将汽车互联网产业做大做强。

一个产业生态圈:政府将从交流服务、金融支持、展会展览等方面,为汽车互联网产业建立更好的产业生态发展圈。

区长当场着重提出将专门建立汽车互联网产业小组,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支持,以坚定众多汽车互联网名企落户墅,落户万创空间的信心。拱墅政府对于汽车互联网产业的支持力度如此之大,也注定了万创空间将一路得到政府的扶持,加速万创空间与互联网创客企业的共同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