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城市之星还有8席 正在等懂它的人回家

房天下  2015-10-30 17:16

在这个物质丰富、资源普遍可及的时代,那些不可复制的资源却离大众越来越远,成为了塔尖人物的专属宠儿。

杰克逊“梦幻庄园”5亿起拍

10月27日,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精心打造的Neverland(梦幻庄园)以起拍价5亿元人民币在网上进行拍卖。梦幻庄园刷爆了世人眼球:套内面积1170.39平米,三层六室七卫,庄园占地总面积2800英亩,天然湖泊、瀑布、动物园、电影院等应有尽有。再加上庄园内仍保留杰克逊生前居住的痕迹,所以这个惊掉下巴的起拍价也就不足为奇了。

城市之星引领社会至高圈层属性

“单周成交1.3亿”……这些滨江城市之星曾创下的辉煌成绩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热论谈资,但这些为数不多的豪宅却只被少数人收入囊中。

在他们眼中,城市之星打造的不仅是一幢幢豪宅,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种优雅的圈层生活。城市之星能够满足社会精贵们的所有生活需求,也会带去普通人想象不到的财富机遇,也许楼下星巴克里的一次点头交谈就是下一次的合作契机。

高品质还剩8席

众所 ,滨江城市之星的地段是大的亮点。占据着钱江新城CBD地段,万象城、来福士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又坐拥市民中心、钱江新城森林公园、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等近在咫尺的市政配套,城市之星越来越多的价值得以展现。

除此之外,钱江新城里的建筑面积340方超大空间,6房朝南的户型,苛刻尽致的精工考量,正是因为城星契合了客户眼光,开盘至今才能一路受欢迎,在豪宅史上留下了一段又一段佳话。

城市之星的优雅融在一颦一笑间,城市之星的雅致刻在细节空间里,城市之星只有8席,等懂它的人回家。

目前,滨江•城市之星“巅峰1号”建筑面积300方珍贵藏品,建筑面积300方户型,压轴8席,清盘在即!敬请阁下及时把握!

贵宾专线:0571—86806666项目地址:钱江路与城星路口城市之星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