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 139方产品应该怎么选

房天下  2015-10-30 15:22

10月29日晚,一个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消息迅速霸占朋友圈,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对房地产行业而言,这也是继上周央行实行双降之后的又一大重磅利好。而受益的无疑是120—140方改善类产品。

二胎政策开放了,四房的春天来了

家庭普遍两个孩子后,对楼市的直接影响就是四房成为了刚性需求。生了二胎,三房户型显然是不够住的。如果说,孩子一旦孩子长大,还是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因此,想要三代同堂,就必须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所以四房将成为二胎时代主流的居住产品。

供需失衡,139方四房或将迎来涨价

二胎开放点燃的爆发式需求增长,必然影响当前四房户型的供需平衡,尤其像改善需求旺盛的片区。城西就是很好的例子:本身新房就屈指可数,而四房户型更少,这也是造 湖 ONE从面世以来便受到市场追捧的原因之一。

媲美180方的139方,四房全南

即便房源的选择面不大,老道的改善购房者依旧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只有能相对于之前房有所提升的房子才能赢得购房者的青睐。龙湖 ONE便是其中的代表,其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更是将139方做到了四房全南,在整个杭州市场都属于少见,三个卧室全部朝南,老人、小孩都能享受到同样的阳光。每个卧室都配有阳台、飘窗

14.2米的南向面宽,依照人体工程学,考虑到日后家居装修定制的进深,使其拥有了1:0.75进深面宽比例。

ONE的这个户型除了尺度的舒适,更是为生活细节做了提前规划,社交型宽U厨房能满足多人共同烹饪而不拥挤、PARTY式餐客厅做到了真正的餐厅、客厅一体式分布而又互不打扰。卫生间和厨房均是全明设计,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不将就。

专家表示,二胎政策措施全面实施后,人口红利再启,对于提振楼市长期需求具有极深远的积极意义,对楼市既是短期刺激也是长期利好。

而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两胎家庭也好,三代同堂也好,家庭人员的增多,对户型的要求也更高。只有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房子才能受到市场的认可。

城西,纯改善红盘龙湖 ONE。少量四房全南139方

地址:古翠路与高技街交叉口

热线:28257777

PS:文中所提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