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城控股前景良好 获市场重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3:21

[摘要] 今年以来,在多重政策效应叠加影响下,楼市逐步回暖趋势基本确立,其中一线城市回暖为明显。

今年以来,在多重政策效应叠加影响下,楼市逐步回暖趋势基本确立,其中一线城市回暖为明显。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9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7.05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4.2%),这标志着房地产行业告别高增长的“黄金时代”,转入更加规模化、市场化发展的“白银时代”。随着房地产行业正逐步从以数量扩张为主的粗放型增长模式向数量质量并重的集约型模式转变,实现规模化经营是我国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未来行业将继续处于产业集中度快速提升的阶段。而新城控股近些年业绩的高速增长有目共睹,成为行业进入“白银时代”后的发展范本之一。

行业地位突出发展势头迅猛

新城控股自1993年成立之始,就保持着不断前进的步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根据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2014年度新城控股房地产销售金额在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25位,房地产销售面积在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20位。此外,新城控股2008-2014年连续七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称号,2005-2013年连续九年获“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五十强第1位”,根据中指院2015新公布的品牌成果测评显示,新城控股的品牌价值目前已经攀升至2,并在之前多年连续蝉联华东房企品牌的。

销售及业绩稳健增长 审慎扩充土地储备

作为长三角地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凭借准确判断市场变化并实施灵活的营销策略,公司在积极去库存的同时,增加新货源的上市,实现了合约销售的稳步增长,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新城控股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201.38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54.90亿元增长30%,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220.15万平方米,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74.03万平方米增长26.5%。据了解,虽然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整体运营形势有所好转,但前九个月仍有相当一部分房企合同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出现了同比下降的态势,新城控股靓丽的经营业绩,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逆势而上,跑赢大市的标杆房企。

土地储备房地产企业持续经营的重要保证。新城控股采取“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始终以科学而审慎的拿地政策,敏锐的眼光和多元化的拿地策略继续强化公司高潜质土地的优势,截止2015年6月30日,集团拥有的土地储备面积约1,755万平方米,其中上半年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先后在9个城市共摘下11块优质土地,下半年至今也已囊括10余幅优质土地,为公司的化布局以及未来5-10年的规模扩张,提供了有力支持。

拓展吾悦品牌 扩展盈利基础

新城控股作为近几年势头正猛的中国商业地产“新势力”,凭借着旗下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长为中国商业力量的新代表。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主要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中产阶级,其涵盖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

2014年,新城控股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公司加大了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收储和开发。截止目前,集团在17大城市,有21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集团目标到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将累计开业15个,在建25个,到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将达到80个以上;集团进入国内商业地产梯队。

新城控股旗下的住宅和城市综合体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公司90%的土地储备位于沪宁经济走廊带,并已经入长春、南昌、海口、成都、青岛、济南、武汉、长沙等范围内主要的二线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开发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新城控股快速发展的关键,未来这一比重将逐步加大。公司坚持从长远角度运营城市综合体,坚持高比例自持物业。集团2008年成立商管公司,已形成一支千余人的商业运营专业团队,具备商业规划、招商统筹、营运策划及营销推广的优势和整合能力,为业主、消费者营造的城市综合体体验环境。

目前,房地产行业已从行政调控回归到市场化管理,行业发展可持续性加强,同时行业分化也在加剧,在城镇化促进房地产行业新一轮发展的背景下,龙头房企有着广阔的成长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董事长王振华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对新城控股未来业务发展的坚定信心。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新城控股价值正不断得到市场投资者的认可,公司未来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对其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投资价值非常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