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杭1000日 解密景瑞从速度到情怀的思考

房天下  2015-10-27 16:33

2013年,是杭州地产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外来房企大鳄纷纷入杭,地价飞涨,土地放量。一时间,杭州城内土地出让的现场,大鳄频现,而每一次,都有新的面孔。

景瑞地产,也是众多上市大鳄中的一家。2013年1月31日,从景瑞低调入杭,拿下块地块至今,已过去整整1000天。以高效周转见长的景瑞,成为杭州房产圈为人称道的“快鱼”,亦突破重围。

杭州景瑞:天下武功,快不破

2013年1月31日景瑞夺得余杭74号地块,定名御蓝湾,8个月内便实现了开盘,且327套日光,惊艳杭城。

同年,景瑞夺得临平新城项目——御华府,从拿地到开盘148天,以速度创造了杭州开盘速度记录,至今无人打破。并且该项目其开盘房源在1内售罄,3个月内,完成项目玲珑墅的清盘

然而景瑞并未止步于此,2014年以20.76亿资金包揽昔日申花两宗地王,其中北地块命名为申花壹号院,次年,基本售罄。

短短两年有余,景瑞在杭总销售套数2700余套,日均售房2.7套,其战绩令同行艳羡。对比同期入杭的公司,景瑞的表现可谓异常优异,开发速度快、去化速度快,库存量少。一连串的记录和数字,让业内叹为观止。

自由家:从“速度”到”情怀“的思考

得益于完善的开发体系和团队执行力,景瑞的“快”享誉业内外。但是在景瑞看来,速度并非是衡量其价值或成功的标尺。在房地产行业面临转型的大背景下,景瑞认为除了高效运营外,更应创造更多价值,更好地满足业主需求,才能在白银时代步步为营,获得市场的认可。

基于这样的考虑,景瑞立足业主需求,开启了全新的产品战略,以定制装修、定制生活、定制服务为主要特征、惊艳业内外的“自由家”产品系便是其中之一。

“做一个让业主间能有更多交流的人文社区,做一家有情怀的开放企业。”杭州景瑞徐国宏先生如是说,“而景瑞认为,一个社区是人与人的交流之所,与其花钱在冰冷的建筑上,不如花钱让建筑和社区更有温度和色彩”。

基于这样的思考,杭州景瑞推出“自由家”理念产品,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居住体验。而令人欣喜的是,这不止停留在理念阶段,杭州景瑞也实现了落地的产品——景瑞·悦西台项目。

景瑞·悦西台作为景瑞地产在杭的定制化产品,做了多方面的升级,其中较为人称道的就是其定制非毛坯服务。景瑞·悦西台的定制非毛坯,提供了近30项可个性化自由选择的装修菜单,多达上万种组合方式,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人性化细节设计,智能化家居体系,将居住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要做这样一个定制化产品往往需要投入大量成本,因此在当今市场上,很少有房企真正尝试。

做为景瑞“自由家”产品系的落地项目,景瑞·悦西台的外部资源同样十分完善。自十一示范区开放以来,景瑞·悦西台便开始亮相杭城:开放当天来访超千人、预约破百组;产品发布会当天更是吸引近百家媒体到场,千名客户出席。

据悉,悦西台项目将于月底开盘,主推约建筑面积89方装修成品公寓和建筑面积约89-139方洋房,其开盘价格更是远低市场预期,高层约225-240万,洋房约280-380万(不含顶底)。新动态为,由于认筹客户过多,开盘房源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该项目已经被迫开盘前提前加推近百套房源。

VIP LINE:0571-871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