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悦府样板房排起队伍 认筹凌晨1点不打烊!

房天下  2015-10-26 17:15

10月份的萧山中心,有一种热度,叫国悦府!长长的认筹队伍、满满当当的停车场,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为了不让购房者白等,国悦府开启“”模式,看房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不辜负萧山的厚爱!

看个样板房也排队,萧山人竟如此热情

这年头,听说过排队坐高铁、排队过高架、排队等红灯,却少见有人排队看样板房。而在萧山中心的国悦府,却接二连三上演这样的现象!一向以精明著称的萧山人,究竟为何如此,国悦府又是如何获众人青睐的?

10月17日,国悦府匠心样板间开放,吸引了来自萧山各区的购房者,由于人数多、到得早,样板房提前开放,等待已久的购房者涌入样板房,排队认筹的照片更是在网络上传开了!

“这样的地段,也就这一个楼盘了,以后可能都没有了,加上老伴曾是杭二棉纺织工,在这里买房子是她的一个愿望”,一位六旬高龄的老先生,也在认筹队伍之中。

确实,位于市心路与金城路交汇地带的国悦府,不仅有地段优势,还承接杭二棉原址的人文情怀。

看房的人很多,销售人员怎一个忙字了得!虽然国悦府周围有银隆百货、旺角城新天地、大润发、恒隆广场等许多配套,但是实在腾不出时间去吃顿像样的;即便百忙之中点个外卖,抽空扒拉两口就要去接待下一组等待的客户。

国悦府“置业顾问”小刘,由于连续不断地接待客户,整整一天靠早上吃的一小块面包维持体力,忙到凌晨的他,已经接近半天没有吃饭!直到半夜1点客户刷完认筹金,才能坐下来喘一口气。

前来认筹的客户中,有一位“大哥”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因为他看完169㎡样板房出来,花了5,就从车上的皮包里掏出卡刷了2万认筹金!这速度让人目瞪口呆!

5,连抽根烟的时间都不够,“大哥”如此强大的决断力究竟从何而来?其实“大哥”是一位非常绅士的萧山儒商,看起来很沉稳,用他的说法,“遇到真正喜欢的户型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景观规划这么吸引人,地段这么难得,有什么理由不出手?”

“对169㎡户型早有耳闻,没想到做得这么符合我的心意,尤其是朝南的四个房间,和很大的餐客厅,一眼看到,就这里了”,“大哥”出钱看似出的“任性”,其实对选房子这种大事还是很理性的。

169㎡户型不止做到了约15.4m的南向四面宽,萧山前所未见,而且设计出了约7.9m宽大阳台、约4m进深的主卧套房,这样的户型自然值得“任性”下单!

这几日来国悦府看房、认筹的购房者仍然络绎不绝,约108㎡-169㎡全改善人文华宅持续预约中。

 *注:文中135㎡/169㎡、108㎡-169㎡均为建筑面积

贵宾电话:0571-22968888

项目地址:萧山区市心路与萧棉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