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城市FUN跑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10-26 11:25

10月24日上午,“2015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城市FUN跑”在钱塘江边为爱开跑。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500多名运动爱好者到场参加,更有来自建德的少数民族留守儿童与志愿者一起为爱奔跑!

上午8点,“2015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城市FUN跑”正式启幕,上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林系洲、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营销总监华鑫为活动致辞。

林系洲表示:“FUN公益跑不但是一次展示人民群众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也将为"十二五"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增添浓墨重彩的一页。”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项目营销总监华鑫则为企业爱心捐助发表了致辞,他讲到:“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项目面向杭州城市、滨江的时代精英,倡导一种健康、积极的品质人居生活。基于企业理念与项目定位,我们将关爱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公益行动与跑步这一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结合,举行城市公益FUN跑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了上城区体育局、上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建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FUN跑活动中,所有参与者每奔跑1公里就为建德少数民族的留守儿童捐献6元,所有公里数都转化成了公益善款,当场进行捐献,用于资助改善建德小朋友的学习生活,这一公益行为也让广大运动达人连连称赞。

随后,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杨成义鸣枪,宣布2015城市fun跑正式开跑。

全民运动热情被激发 不到两刻钟就有人冲线

在活动现场,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为每位选手贴心准备了FUN跑定制参赛包,内含FUN跑主题T恤、FUN跑号码布等物品。换上运动装备之后,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

在阵阵欢呼声中,2015城市FUN跑冲线者出现了,才花了两刻钟不到,该名FUN跑参与者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他自己已经跑了18年,经常参加各类跑步活动,觉得此次的公益跑步活动非常有意义,所以报名参加。

参与者王女士留着汗水欣喜地表示:“我平时就很喜欢跑步,经常会参与一些跑步活动,这次FUN跑的公益性让我觉得自己的汗水在运动的同时能够帮助到小朋友,变得更有价值,以后有此类活动我还是会报名参加。”

在8公里的FUN跑途中,设立了多个能量补给站,以便参与人员随时补充体力。

跑完全程的每位FUN跑参与者凭参赛号码簿都可以参与现场抽奖环节,iWatch、捷安特折叠自行车、迪卡侬运动背包、小米手环、运动手表等惊喜大奖纷纷被大家抱回家。

中凯城市之光回归故里 滨江生活区打造品质住宅

嘉凯城作为浙江省国资委旗下的房产上市公司, 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

中凯城市之光作为嘉凯城住宅产品中的一份子,它传承了上海静安血脉。十余年来,在上海,嘉凯城高屋建瓴,以“中凯城市之光”这个为构架,分别在上海静安、徐汇、新江湾 地段倾力打造了嘉凯城•静安中凯城市之光、嘉凯城•徐汇中凯城市之光、嘉凯城•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三个经典作品,除此之外,还在上海旅游度假区内打造了一个别墅作品——嘉凯城•中凯曼荼园。这一系列经典之作成就了“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在上海住宅的地位,也成就了一段上海城市繁华之上的“经典传奇”,成为杭州房企留在上海滩的辉煌一笔。

然而,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虽缘起于杭州,却生于上海、兴于上海,还未曾真正在杭州落地。

对于作为大本营的杭州,嘉凯城更是有着无以言说的感情,所以,此次嘉凯城将在上海载誉十余载的中凯城市之光系列召唤回杭,于滨江硅谷枢纽之上,以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的经典品质礼献杭城人民。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地处滨江时代大道与滨文路交汇枢纽,杭州枢纽门户,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3.3万方,由10幢流线建筑高层、小高层围合而成,户型以滨江少有的建面89方3房2卫、117方4房为主,社区内置4大景观院落、5000方社区商业、2700方泛会所架空层。项目样板房已经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此外,据售楼处的消息,项目将在近期全城公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