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微商正在崛起 智慧写字楼或将成市场热点

房天下  2015-10-23 15:25

2015年10月23日上午,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新天地中心赞助的2015中国(杭州)微商产业博览会在和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次论坛旨在深度探索微商发展模式,找寻微商的价值观和方法论,鼓励、帮助、规范草根创业力量,为社交电商的崛起搭建交流平台,引导未来微商的健康发展。

随着微商时代的全面到来,微商经济备受关注,此背景之下,本次微商产业博览会应运而生,这也是国内微商领域规模强大的主题盛会。

本次微商产业博览会分为展览和论坛两部分内容。其中,论坛作为“博鳌亚洲论坛 —全球电商领袖峰会”的重要分论坛,以『微商,社交电商的未来』为主题,邀请近千名微商代表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就“大咖眼中的微商”、“传统直销行业的微商探索”、“微商演进和未来之路”、“微商实战技巧”、“微商推广战术”、“微商入口在哪里”等议题展开探讨与碰撞。 浙商建业总裁王国光先生代表此次大会赞助商新天地中心致辞,从微商产业扶持的角度,探讨互联网思维和商业模式相结合的途径,全面剖析产业深度和资源整合理念,并作为颁奖嘉宾为2015微商服务商颁奖。

微商腾飞、双创正热,双重需求下促生写字楼市场

在微商借助互联时代的东风蓬勃发展的同时,以新平台、新技术为舞台,海量的创新型企业也因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年轻创业团队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但是,面对微商热与创业浪潮所带来的巨大的办公需求,目前杭州市场中广众意义上的写字楼产品已无法满足:高额的租金,让创业者们望而却步;近远郊区域的写字楼产品,又因交通不便令企业发展受阻;此外一些混杂于住宅区的写字楼、办公园区等,则因为人群层次不齐、硬件落后等原因,难显商务气氛。

新型微商以及创业型企业所真正需求的,是空间紧凑(符合其轻资产运作的原则),使用成本可控的,商业配套完善便捷,硬件配置领先的高性能、新品类办公产品。纵观当下市场,真正能符合新兴创业企业及微商团队的办公需求,满足他们社交圈层需求的办公产品屈指可数。因此,这类新型办公产品,或将成为杭州商用物业市场的下一个热点所在。

新天地中心:4.79米纯LOFT办公,创新型企业的温室

新天地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深谙当下微商及创业型企业的需求,推出智慧办公体系的4.79米40-60㎡的纯LOFT办公产品,为现在中小型微商转型提供一个低成本高品质的发展平台。

新天地中心智慧办公平台,涵盖“企业服务、企业社区、乐活圈”三大板块,有效扩大企业社交圈层,从前期融资、后勤运营、法务财务合作等8大方面满足企业日常运营所需,让入驻企业专注业务成长。此外,新天地中心从人性化关怀角度出发,在写字楼内规划公共会议中心、冲淋房、员工餐厅、2400个车位等公共设施,全方位满足小型微商企业员工需求。

一直以来,新天地中心以做好服务商、平台商及运营商这三个角色为目标,希望凝聚各行各业资源和创新能量,构建一个具有成长潜力和可持续性的智慧城市综合体,助力如微商这样的成长型企业及大型企业总部更快、更长久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