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杭州公馆全景90方非毛坯大三房 全城认筹

房天下  2015-10-23 15:15

30万首付在杭州,能买到哪里的90方?现在,入主杭州市区具人文底蕴的文教区,入住90方非毛坯双景大三房!

自杭州公馆公开以来,一直备受高推崇,究其根源,一部分在于其地段,另一部分则源于文教区的深厚人文底蕴。杭州公馆所在的杭师大旧址,是鲁迅、李叔同等曾教书育人之地,也是丰子恺、马云等时代巨子读书成长之地。

如今在这片凝聚了学院风华的土地之上,崛起了市区的洋房住区,承袭文教人文精髓。

而在这片难得的人文洋房住区中,杭州公馆还打造了整个市区都少见的90方户型。方正通透大三房,是杭州人喜爱的户型之一。主卧套房带优雅衣帽间及观景卫浴,双明卫设计充分保障家庭成员之间的私密。

10米南向面宽,成就了朝阳三开间,令居家生活阳光满满。高达19%的赠送率,带来近一居室的创变空间,在文教区如此之地,得房率如此高的90方实属难得。

此外,杭州公馆南侧享杭师大历史遗珍弘丰中心,北侧临倚运河支流余杭塘河,高层90方不仅视野开阔,采光充足,更直享南北双水景围绕,景致体验亦佳。

文教区、洋房氛围、非毛坯90方、大三房、双明卫、双景视。现在杭州公馆90方集众多关键词于一身。初次置业者,品质、品级一步到位;改善者,居住品级跃升更轻松。现二期预约已启动,全城火热认筹中,敬请前往杭州公馆,把握入主文教区的好机遇!

(以上均指建筑面积

VIPLINE:87258888

客服热线:4006399966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