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集聚万达8号 共论互联网产业发展前景

房天下  2015-10-19 10:42

在杭州,日常出行已几乎离不开打车软件、代驾软件的帮忙,发展速度之快、普及率之高。这也让杭州众多嗅觉灵敏的创业者将目光投向“互联网+”这种新兴的创业模式。9月底,一场名为“AIS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而活动的举办方,正是与杭州汽车城紧邻、集聚区域产业利好的万达8号---杭州万达广场着力打造的互联网产业大厦。大会吸引了创投界众多企业、创客,共同探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

与互联网时代同步前行,是开启财富大门的捷径

互联网近些年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现今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人人都想在互联网时代分一杯羹,但怎样才能突出重围呢?

对于这个问题,邱懿武说:“互联网看似虚无缥缈、让人琢磨不透,但万变不离其宗,成功的前提仍是抓对机会、找准受众。”就像云造科技设计开发了新能源驱动的可折叠电动车,外观炫酷时尚、使用轻便环保,完全符合年轻新潮、但经济能力有限的上班族的出行需求。产品设计明确之后,怎样让产品更具市场表现力呢。这时候就要依靠强大的互联网帮忙。加入智能云系统,利用线上销售渠道,如此一来,此款商品便可瞬间拓宽销售网,更易被目标受众接受。

互联网时代之下,创业创新就要好好利用互联网,它强大的用户基数与覆盖率,能降低你的创业成本,增加你的成功几率。顺应时代发展,万达8号——万达互联网产业大厦应运而生,这里将成为互联网创客们的创业天堂,也将是互联网时代具潜质的财富聚集地。

政府政策强力推进,为创新创业注入强心剂

除了抓住市场与时代发展的动向,政府的政策规划侧重也是创业者们需要考虑的重要环境因素。政府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和政策支持将会为企业发展铺平坦途,推动创业的步伐。

现在国内众多城市,继北京之后,杭州已超上海,成为中国创业的大基地,特别在互联网方面,像阿里巴巴、快的打车这样的大型企业集聚。这在费岸看来,一方面是创业者们的努力,另一方面政府的政策导向也很关键。

费岸和裘美丽不约而同地表示,杭州政府部门对于创客非常支持,尤其国家进入“互联网+”的战略后,政府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其中墅区政府,已于2015年8月31日正式发表《拱墅区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大力促进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而在这一形势下,万达8号,这个汇聚了互联网众多创客企业的万创空间,将成为拱墅区创业创新的重要创客基地之一。

整合区域资源产业,让财富在集聚中裂变

一个拥有完整产业链、整合上下游资源的区域产业,比起零散无序的单一型或是小范围集聚型工厂、企业,拥有更成熟的产业生态圈,它大大的减少资源与成本的浪费,让企业赚取更多的利润。

“就像位于墅区的杭州汽车城,就是这样的区域产业集群。汽车城几乎涵盖了汽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零件、汽车养护、汽车修理等与汽车相关的服务种类。这样的集合,能够聚集起许多上下游资源,这将对整个创业生态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实现各企业的财富共赢。”裘美丽对区域产业的优势作了详细解读。

也正是这样的产业集群,吸引了裘美丽、邱懿武、费岸等这样的创客前来,利用区域产业的强大资源,开拓出更具创新性与时代性的“互联网+”公司,定能带动企业升级与创新,而他们选择了万达8号。他们相信,万达8号已经天生具备产业集群优势,加之“互联网+”产业大厦的发展方向,加速入驻创客企业形成合作、抱团的产业联动模式,从而实现高速成长,相互共赢的局面。

对话互联网创客、企业共聚,开拓互联网产业财富新纪元

所谓“英雄惜英雄”,万达8号的出现正是为了实现那些具体好眼光与市场嗅觉的创客的财富梦想。万达8号通过对上下游产业企业的集聚,创客之间的交流与碰撞,也许比邻的团队就会成为自己的重要合作伙伴,又或是楼下的金融机构,就是自己的投资方,从而带来巨大价值互补和资源共享。

入驻万达8号的企业,在享受区域产业资源集聚优势的同时,也能直接整合整栋产业大厦内的创客企业间的相互协作,大程度实现可持续发展。而万达8号也将吸引更多的创客企业入驻,同时携手专业服务团队——微巢投资,共同开启万创空间。搭建创客、投资人、业主三方平台,让入驻的业主们不再是单纯办公场地的“房东”,更有机会成为那些潜力大的创客企业的“股东”,开拓互联网产业财富新纪元!

万达强大平台支撑

万达8号,除了给互联网创客、企业一个办公的场地之外,还为业主提供了哪些其他支持呢?

万达8号作为万达集团在杭州打造的互联网产业大厦,背靠万达这一拥有雄厚实力和资源的企业,投资超30亿,打造约25方商业配套,让入驻的创客企业享受一站式商务繁华的同时,提供产品实体展示区,依托万达广场人气,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O2O发展新模式,加速创客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