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从众“中革新,景瑞地产非毛坯新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6:23

[摘要] 近年来,杭城的非毛坯项目正在逐渐增多,需求决定供应,这说明购买非毛坯房的群体亦在不断增长。景瑞•悦西台洞察市场先机,以22年的住房筑造经验于申花板块,率先筑造90方非毛坯高层,成为区域内90方非毛坯高层项目,满足消费者需求,填补市场空缺。

了解楼市的人不难发现,近年来,杭城的非毛坯项目正在逐渐增多,需求决定供应,这说明购买非毛坯房的群体亦在不断增长。相较之下,自主装修常常会面临为了节省费用,在乳胶漆、壁纸、一些大型家具选择上比较随意的问题,常常会在装修后造成各种各样的污染,对身体也带来一定侵害。而非毛坯省时省力,以简单轻便的方式解决了不少人的后顾之忧,成为了越来越多人购房的,非毛坯正有成为楼市主流的趋势。

据守申花,区域内定制非毛坯项目

杭州早的非毛坯可以追溯到1999年,以非毛坯酒店式公寓——双牛大厦等为代表。非毛坯在杭州经过十几载的发展,多代的变革。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传统的简单装修已经不能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居住的各种要求,纵观城西申花板块,在景瑞•悦西台面世之前,90方的在售非毛坯一直是个空白。

早有杭州“徐家汇”之称的申花板块,自城西银泰入驻起,此处商业便得到完善,加上是政府规划的2号、5号双线地铁交汇枢纽,又有申花公园、大关小学等难得资源。申花板块一时间成为众人争相争夺的热门板块,此处也涌现了不少的楼盘,如:黄龙金茂悦、欣盛东方福邸、龙湖 ONE等。在众多的产品类型当中,非毛坯90方却未曾出现,景瑞•悦西台洞察市场先机,以22年的住房筑造经验于申花板块,率先筑造90方非毛坯高层,成为区域内90方非毛坯高层项目,满足消费者需求,填补市场空缺。

 从需出发,景瑞个性化定制非毛坯与智能相渗透

今年9月,在杭州首发的景瑞•悦西台项目带着个性化定制非毛坯方案走入大家的视野。相比市场上类目繁多的非毛坯项目,景瑞•悦西台提倡的是更为贴合消费者需求,与智能化相渗透的个性化、人性化的非毛坯方案。

个性化的菜单式定制非毛坯,景瑞•悦西台在装修选择上实行装修选装层级表的方式进行,以功能可选、材质可选、风格可选等为核心,客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线上浏览各种效果图并进行选择,然后生成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定制菜单,同时添加升级包的内容以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需求。

人性化居家设计,智能家居通过手机APP无线连接手机,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远程监控家中状况。更可以通过移动APP端,实现与社区内外的商家互动,进行购物、预约下单、医疗看病等,真正实现外部资源的一手掌控。

据悉,景瑞•悦西台生活体验馆将在国庆开放,届时,希望想要率先体验的消费者可以亲自前往,一见个性化定制非毛坯的独特魅力。

 

项目地址:杭州申花路与丰潭路交叉口东
VIP LINE:400-890-0000 转 8015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