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月工长360钻石级别明星工长推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5:48

[摘要] 截止到2015年10月1日,武汉工长360平台共有2名钻石级别明星工长,也是平台目前星级的工长,分别是刘利书工长和程明书工长,均属于工长360汉口店的工长

截止到2015年10月1日,武汉工长360平台共有2名钻石级别明星工长,也是平台目前星级的工长,分别是刘利书工长和程明书工长,均属于工长360汉口店的工长,接单区域主要在汉口、汉阳、东西湖等片区,其中刘利书工长的好评如潮、工地评分极高,而我们的程明书工长一直位居网站星级的宝座,网友预约率一直居高不下,深受业主们的喜爱,下面来看一看两位工长的详细资料吧!

工长360明星工长星级评定标准:平台工长星级主要与工长签单数、好评数、工地评级等要素相关,这是加分项,反之业主投诉、差评、退单等要素则是扣分项。

刘利书工长档案:

刘利书(//wh.gz360.com/gongzhang/655.html),湖北麻城人,从业至今已经20年了,有一支稳定且技术精湛的施工队,工人素质高,保证为业主提供满意贴心的家装服务。接单区域: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东西湖区。

程明书工长档案:

程明书

人气明星工长 程明书

【工长档案】程明书(//wh.gz360.com/gongzhang/773.html),湖北黄梅人,现已从事家装行业16年,积累了丰厚的装修施工和管理经验,在武汉有卧龙丽景湾和福星惠誉东澜岸等多处在建工地可供参观考察。接单区域: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黄陂区。

目前工长360平台有百余名明星工长任武汉业主们选择,业主们可以参考工长们的星级以及业主好评数、工地评分、装修均价等要素进行选择,也可以致电平台(027-85360360)让网站客服推荐, 您还可以前往工长360实体店面进行咨询了解,武昌店地址:洪山区珞瑜路95号融科写字楼704,汉口店地址:月星家居写字楼6楼,找工长装修,省钱省力更省心,真正好装修,从工长360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