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冯戎:八百年,人在城北 城市中心趋向北移

————专访方正房产营销策划总监冯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1:29

[摘要] 自2006年方正房产进驻城北以来,之后9年时间里,方正也一直深耕大城北。可以说方正房产一路走来,见证了整个城北板块的发展。而800年前,从鼓楼开始,到武林广场,然后往文一路,再往北的方正御星所处的“双万”城北板块,我们可以看到城市中心越来越北移,城北也越来越成熟。

自2006年方正房产进驻城北以来,之后9年时间里,方正也一直深耕大城北。可以说方正房产一路走来,见证了整个城北板块的发展。而800年前,从鼓楼开始,到武林广场,然后往文一路,再往北的方正御星所处的“双万”城北板块,我们可以看到城市中心越来越北移,城北也越来越成熟。

同样,方正御星也已经发展到了相对成熟的阶段,那么在这个阶段,御星会有哪些新动态呢?在九月推地的狂潮下,许多房企都纷纷出手拿地,那么在这种大环境的影响下,方正房产又会有哪些动作?今天,房天下专访方正房产营销策划总监冯戎,让他为我们解答以上疑问。

主持人:方正御星目前销售情况是怎样的?现阶段的在售房源又是那些?

冯戎:方正御星入市以来姿态一直放的很低,但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我们已开的8幢房源目前仅剩70余套,其中90方的户型只剩下20余套,另外50套是130方的改善户型,所以说我们的销售还是非常稳定的。

主持人:在接下来,方正御星有着怎样的加推计划?

冯戎:我们在下个月的时候会进行一次加推,4#楼作为方正御星的压轴楼王, 138方专梯专户的纯改善户型地段、环境、配置无疑都是好的,而且仅40套,非常稀缺。

主持人: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这次加推的产品肯定会有一些升级之处,那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新产品在户型和打造方面的特色?

冯戎:说到楼王,4#楼当之无愧,正居小区的中心位置,采用围合设计, 360°环绕观景,无论在哪个方向,都可以享受到四季美景。为配合360°环绕景观,4#楼座采用三房朝南的全明空间设计,保证在南边大开放的尺度设计的同时,所有房间均可享受自然的阳光沐浴。南面客厅、主卧、次卧一字排开,超10米的大面宽设计,配合大面积的飘窗与阳台,使整个户型做到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加上双卫设计,干湿分离,让住所每一个角落都远离阴暗与潮湿,成为真正的阳光户型。相比我们之前的130方产品户型面积上有了优化,空间感也更强,而且138方做成了4房,这与市面上110多方做的局促、紧凑的4房不同,我们的138方是很阔绰的4房。这对于改善购房者来说是个比较好的选择。我们的整个建筑设计是由绿城操刀的,大家都知道,绿城一直以来在杭州的口碑都不错,而且做的是高端住宅,在豪宅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因此为我们这幢楼做设计的时候,也加入了许多绿城豪宅固有的因素。总体来说,这次推出的房源是我们御星好的房源,也是整个万达商圈稀缺的楼王。

主持人:产品升级了之后,御星在价格上会不会进行一些调整呢?

冯戎:一直以来御星都卖的比较稳健,稳健不仅是从销量上来说,也是从价格上来说。我们还是愿意把将来的溢价空间留给我们的业主。特别是在板块发展越来越成熟之后,我们的溢价空间也会比较大。我们的售价一直稳定在18000左右,这是我们觉得符合目前市场情况的定价。相比周边,很多配套并不完善的竞品楼盘,价格都在20000或20000以上,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坚持这样的价格,是为了给客户留下将来更大的上升空间,这对客户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主持人:方正一直深耕大城北,可以说方正房产一路走来,见证了整个板块的发展。那么我们御星周二举办的“八百年,人在城北”这一活动与板块发展有什么关系?做这个活动是出于什么考虑?

冯戎:“八百年,人在城北”是体现区域价值的生活读本。很多朋友也问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一个生活读本,我们项目也快接近尾声,很多区域价值读本都是在项目刚起步时做的。这是我与一些圈内朋友谈话时获取的灵感。像业内的专业人士对城北这样配套比较成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宜居板块还都存在着一些偏见和误解。我就想以文字的形式来展现城北板块的变化。为什么叫八百年人在城北?因为城北的概念一直在变,整个杭州的南边是西湖是山,对整个城市的发展是有局限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城市的中心一直是往北移的,从800年前鼓楼开始,再到武林广场,然后往文一路,再往北就到达我们现在所处的万融城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城北的板块越来越醇熟,我们也想让大家看到这一点。

主持人:板块发展到现在,周围配套利好有什么变化?

冯戎:近利好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万达广场于去年12月已经满铺开业了。接下来,比万达广场还要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万融城也将要入驻,这将是城北一个地标性的建筑,也将会是城北建筑的高点。这算是在商业上的一个利好,另外卖鱼桥小学与我们项目的北门也是一步之隔。卖鱼桥小学于今年九月份已经开学了,这也是许多业主选择御星的原因。另外,在我们项目北侧有一个高端的酒店已经装修完成,而在酒店北侧有一个约3000方的体育馆也正在招商中,这对于我们业主是个非常大的利好消息,也弥补了万达商圈之前缺少健身场所的遗憾。

主持人:近几个月的土地市场非常火热,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拿地热潮,在这种大环境下,方正除了看好桥西板块,还有关注其他区块吗?接下来在布局上有什么样的考虑?

冯戎:近一段时间很多房企都在疯狂的拿地。经过了大半年的销售,大家的资金也都已经回笼,于是就在土地市场上有所斩获。我们御星销售到这个阶段也是接近尾声,资金也比较充裕,那么拿下一个地块就是我们比较迫在眉睫的任务了。当然我们也正在土地市场上积极的寻求一个好的地块。方正房产在杭州已经有31个年头,基本上所有项目都是在市区这样成熟的位置,所以我们接下来眼光还是放在市区这样一些好的地段,因为好的地段有好的保值能力,遇到恶劣市场环境会有好的抗跌能力,所以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下半年一定要在主城区拿到好的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