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连拿三块地 杭州万科底价进驻海创园

房天下  2015-09-25 10:55

9月份,杭州万科拿地动作十分迅猛。9月11日,万科以110600万元竞得文晖单元J-R21-04地块;9月22日,万科以120000万元总价拿下彭埠单元R21-23地块;9月24日,万科以底价6000元/平方米拿下未来科技城区的一块地——海创园22号地块。短短两周时间,万科一连拿下杭州三块宅地,两块位于主城区,一块位于城西未来发展重地,凸显出了其深耕杭城、继续布局三好住宅的决心。

刚刚拿下的海创园22号地块,位于常二路与海曙路的交叉口,出让面积22357平米,容积率1.5-2.0,楼面起价6000元/平米。该地块位于杭州市未来科技城区内。值得注意的是,轨道交通十分便捷。地块北侧为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南侧为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周边还有淘宝城、海港城等商业配套。未来科技城区一直被杭州开发商争夺,海创园22号地块周边目前在售项目不多,多为储备项目。地块东北角的富力项目,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5-3.0;地块东南角的浙大网新项目,为住宅用地,容积率2.0-2.2。相比较,万科拿下的海创园22号地块容积率相对较低。

   城西,作为杭州的一片人居胜地,一直是杭州万科较为重视的区域。2008年,杭州万科住宅性能的项目万科·西溪蝶园就位于城西,2014年万科·西庐销售良好;2015年,万科·玉泉项目更是亮相全城。而随着拿下海创园22号地块,杭州万科在城西的项目也增加到四个,万科三好也将继续滋养这片土地

为何杭州万科在近期表现如此迅猛?2015年,是万科进驻杭城的十个年头,万科三好品牌正逐步深入人心,备受市场认可。万科将继续践行“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人居标准,赞美生命,共筑城市,共同推进城市演进的步伐,为更多人带来理想的人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