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更换物业"拉锯战"中 晓庐终于盼来新物业

青年时报   2015-09-18 08:03

[摘要] 电梯频繁出故障,机房空调不翼而飞,小区公共设施损坏无人维修,业主们与小区物业的矛盾不断升级。自2015年4月30日金基·晓庐第二届业委会成立起,小区打响了更换物业的“持久战”。(

电梯频繁出故障,机房空调不翼而飞,小区公共设施损坏无人维修,业主们与小区物业的矛盾不断升级。自2015年4月30日金基·晓庐第二届业委会成立起,小区打响了更换物业的“持久战”。(时报8月5日7版、8月24日8版曾报道)在9月15日晚上经过四个的谈判后,昨天上午7点,这场“战役”落下帷幕,小区原来的华太物业换成彩虹物业。

前两天又发生电梯故障

业委会放言一定要修好

多年来,金基·晓庐的业主一提到电梯就懊恼。

9月10日晚7点左右,4幢1单元内一部电梯发生坠楼事件,从14楼下坠至4楼,吓坏了电梯内的一对年轻母子,也让其他业主惶恐不已,那位妈妈说,自那天电梯掉过之后,儿子每每见到人都跟别人说电梯坏了,“我和妈妈从14楼掉到4楼。”虽然当时儿子没哭没受伤,但儿子念叨了好几天,儿子其实内心是害怕的,何况还不到5岁。

9月15日,家住30层的林女士乘电梯上楼时,也遇到不明原因的电梯故障,“我进电梯,按下楼层按键,结果电梯门开始不断开合,我家住30层,也没法走楼梯,只好等到另一部电梯下到一层再上楼。”

对于电梯故障,维保单位通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叹气说:“华太物业很久没交过维保费用了,还总是不买原版正规的配件。”

昨天上午,新来的彩虹物业和通力公司进行交接工作。业委会委员仇伟明说,接下来,维保公司对小区46部电梯做详细的检查,到底有多少非原装配件,然后把仿冒配件全部清理出去,换成原厂配件,维修费用尚不明了,故障的具体解决办法要彩虹物业结合维保公司意见再作决定,一定要修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