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服务联姻滴滴出行 欲打造绿色出行园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7:29

[摘要] 传统行业跨界互联网早已不是新鲜事,但绿城服务“联姻”滴滴出行、微公交等互联网出行服务公司,在全国绿城服务园区落地设立“滴滴车站”,为业主提供多渠道、个性化的出行服务,打造绿色出行园区,这样的玩法,你见过吗?

传统行业跨界互联网早已不是新鲜事,但绿城服务“联姻”滴滴出行、微公交等互联网出行服务公司,在绿城服务园区落地设立“滴滴车站”,为业主提供多渠道、个性化的出行服务,打造绿色出行园区,这样的玩法,你见过吗?

绿城服务动真格将在园区设立“滴滴车站”

绿城业主多为社会精英,出行需求非常频繁,据业主反映,他们常常为了说清上车位置,与司机反复表述和确认,十分麻烦。基于这个“痛点”,今年6月,绿城服务“初识”滴滴出行,双方一拍即合,基本确定了在园区设立“滴滴车站”的构想。在接下去的两个月里,嘀嘀出行对绿城服务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二十余个项目进行了多轮筛选,终确定北京百合湾、海棠湾、朗峰、清水湾等四个项目为首轮试点。

目前,绿城服务已服务20余省100余个城市,约有40万业主追随。未来,在绿城服务园区将竖起一个个带有绿城气质的“滴滴车站”,只要业主在线上呼叫服务,所叫的顺风车、出租车、专车、快车等均能找到准确的地理位置,于此站点等候乘客。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滴滴车站建成后,线上APP地图上将会标注“滴滴车站”,司机能快捷地找到位置,有效减少双方沟通和候车等待成本。

业主顺风车”首推 多种绿色出行并行

绿城服务倡导和谐邻里关系。未来,在绿城服务园区,业主顺风车或将成为业主出行的叫车模式,绿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主顺风车是一个公益、环保、有趣的C2C拼车模式,选择与滴滴出行合作,一方面是想通过互联网手段,为业主定制出行服务,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带入一些绿城园区邻里社交元素,吸引越来越多的业主加入,为城市绿色出行做出贡献。”

目前,绿城服务正在与多家出行服务公司洽谈,寻求绿色出行的多模式运行,未来,业主不仅可以选择滴滴出行,还可按需选择电动汽车、智能平衡车、高端自行车等。

此外,“滴滴驿站”将是未来绿城园区的一大亮点。利用候车时间,司机、乘客可在驿站内喝茶、小憩,也可谈天说地、唠唠家常,增进邻里情感交流。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园区老年人打车难的问题,绿城服务将结合居家养老模式,为园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的叫车服务。

绿城史上强APP即将重磅上线

“幸福绿城”APP上线运营一年多来,已覆盖200余个园区,安装量近17万人,日均活跃用户超3万,已实现访客通行、报修、送水、家政服务、投诉表扬、园区超市、邻里互动等功能。

据绿城服务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在今年10月,“幸福绿城”APP将华丽升级,一个被誉为“绿城史上强APP”的“超级生活”APP即将重磅上线,“顺风出行”就在其中。“我们整合了更多的优质资源,开发了更多的服务模块,为业主提供衣食住行等一站式服务。”绿城服务常务副总经理吴志华介绍,“超级生活”APP名副其实,将涵盖智慧管家、业主自治、健康促进、文化教育、友邻社交、金融服务、社区商圈等七大“超级”模块,涉及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成为业主的全方位生活指南。“我们非常愿意敞开大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助力长远发展,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多样的综合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