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闹?太静?在杭城这些地方热闹和安静共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08:14

[摘要] 马路太吵?离 太远?这是很多人在买房时所遇到的困扰。购房者都是贪心的,在选择住宅时都希望能够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繁华,即能够感知城市的车水 ,宁静,即能够寻得一处闲适的去处。

马路太吵?离 太远?这是很多人在买房时所遇到的困扰。购房者都是贪心的,在选择住宅时都希望能够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繁华,即能够感知城市的车水 ,宁静,即能够寻得一处闲适的去处。

凯德湖墅

凯德湖墅坐落于湖墅路的尽头,直面运河美景,在项目东北角更是直面京杭大运河、余杭塘河、小河西塘河三河交汇之处。凯德湖墅往南便是繁华的武林商圈,往北则是拥有江南特色建筑风格的小河直街,颇有一番大隐隐于市的感觉。

金隅田员外

金隅田员外很好的落实了“田”与“外”两点,所处的田园板块背靠966公顷的城北森林公园,构成了“三山两湖五公园”的独特景观。除了能够享受自然绿肺带来的清新空气外,金隅田员外在小区景观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根据小区地势变化打造了人工湖、跌水、小瀑布、汀步道等元素组合的 溪谷景观。

绿地华家池1号

华家池素有“小西湖”之称,绿地华家池1号与它仅仅 ,让业主能够在喧嚣的 享受一份来自“小西湖”的宁静。豪宅大多数以大面积为主,而此次华家池1号不走寻常路,面积段相当丰富,包括90、144以及185平米,以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滨江华家池

滨江华家池项目坐落于浙大华家池校区内,各类配套齐全。业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在周边配套中寻得一处闲适,可以在浙大图书馆品味书香,也可在逸夫体院馆 的运动一番。作为滨江第三代豪宅,其在户型设计的优化和人性化提升上更是做到了出类拔萃,预留了足够的空间让业主储存物品。


世茂天宸

作为华家池三驾马车之一,世茂天宸同样展现了它“壕”的一面。与滨江和绿地不同,世茂天宸作为板块内 毛坯交付的项目,给了业主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另外,世茂天宸顶层更是自带私家泳池,休闲之余尽享华家池的自然美景。

万科坤和玉泉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方式确实惬意,但要想在一栋栋高楼中确实很难寻觅这种感觉。在西湖上游,老和山麓下,万科坤和玉泉被七大山系环保,作为一个低密度项目,将产品分为洋房、叠排、联排和小型类独栋。其中,整个洋房组团中间有一个山景大院,将项目东西两侧的山景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