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总价70方左右户型:刚需购房者所能承受之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6:13

[摘要] 如今在杭州,除了酒店式公寓,70方左右的普通住宅日渐稀少,让人不禁疑惑房子是不是越大越好?其实并非完全如此。大房子意味着高总价,而小户型则以它轻盈的价格成为刚需购房者所能承受之轻。

如今在杭州,除了酒店式公寓,70方左右的普通住宅日渐稀少,让人不禁疑惑房子是不是越大越好?其实并非完全如此。大房子意味着高总价,而小户型则以它轻盈的价格成为刚需购房者所能承受之轻。

新城西溪逸境

 新城西溪逸境在户型方面做到了不将就。即使是70方,也能让居住者享受3方2厅的宽阔布局,多重“可生长空间”让购房者生活有模有样。约3.8米大开间客厅、约3.5米面宽主卧、宽绰景观阳台与观景飘窗使得整个户型更加宜居。

招商雍华府70方户型,不但动静分区明显,还拥有强大的收纳空间,不止于此,8月22日加推的3、4号楼中,3号楼70方偶数层折后总价约112万/套(不含车位),实在的价格也让人感到轻松。

交通晓时代更是将“小”体现得十分出色,59方2房2厅1卫的户型并不觉得局促,赠送面积在7平到8平左右,户型也是方正户型,以便有更高的 ,客厅和书房都比较小巧精致,适合未婚刚需购房者。59方两房功能性上相当于市场上70方,对于部分购买 70方压力大的购房者,买50-60方是个不错的选择;82方做三房相比较89方做三房,多省出7个平方的购房成本,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购房者减轻了置业压力。

中大普升75方的低首付让购房者置业压力小了很多,75㎡赠送约9㎡,迎合事业上升期的购房者需求,三开间朝南,约3.6米卧室面宽,让小户型拥有了有大宅的享受,可谓是超高性价比。中大普升目前在售6、11、12号楼房源,面积为75方-118方,折实起价95万/套,均价14000元/㎡-14500元/㎡。

中南白马湖壹号的68方户型则在居住舒适的基础上展现了空间极大化利用。入口的玄关具有储物功能同时又具有私密性。餐厨一体和动静分区使得小户型功能区分明,互相不受干扰。大面宽的主卧和客厅朝南也是户型的一个 ,能够满足大部分刚需购房者的要求。折后总价68方84.9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