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房地产生态链条品牌榜单大起底(二) ——之浙江房地产服务品牌

中指研究院  2015-09-11 19:31

[摘要] 2015年9月11日,“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三层大宴会厅召开。

背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二年。2008年开始,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延伸到策划代理等房地产上下游行业;2010年加入物业品牌价值研究;2015年又在“互联网+”背景下,将品牌研究贯穿房地产关联产业和社区服务配套等领域,打通房地产品牌的生态链条,推进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2015年9月11日,“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三层大宴会厅召开。

会议发布了2015房地产生态链条品牌价值成果,包括18个房地产企业及项目品牌榜单,4个物业服务企业品牌榜单,1个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榜单,以及1个房地产关联服务品牌榜单。本次上榜的浙江房地产服务品牌有:

物业三巨头跻身领先品牌本次发布的20家“2015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中,浙江的三大物业巨头跻身其中,分别为绿城服务、南都物业和开元物业。

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24.18亿元,稳坐浙江头把交椅

善诚20载,绿城服务不断努力以服务改善业主生活,在经营业绩和服务水平提升的过程中,绿城服务的品牌价值也不断增加。2015年绿城服务的品牌价值达24.18亿元,较2014年的18.21亿元增幅约33%。品牌价值的高速增长不仅源于管理面积的扩张,更基于2014年企业积极推出的第三代产品——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借助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平台,推行健康养生、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休闲娱乐、金融理财五大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

南都物业双品牌运营,创百年卓越服务企业

南都物业成立于1994年,是浙江省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21年来,南都物业以“七色花”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商业模式的革新,以“南都物业”和“南都管家”双品牌策略运作,向高端物业市场和商业市场进军,已成功接管东方润园等高端住宅项目和“银泰城”、“印象城”等商业项目。借势互联网+打造“悦嘉家”社区O2O创新模式,持续推动企业发展,成就南都物业的品牌之路,创百年卓越服务企业。

新三板挂牌上市,开元物业品牌新征程

开元物业开元物业秉持“酒店式服务”的经营特色,以“贴心”、“安全”、“实惠”、“体面”为特色的高品质核心产品,自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管理体系更为规范,运营模式更加成熟,持续追求品牌提升。

绿升&中节能物业特色品牌并蒂花开本次发布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中,浙江地区的绿升服务和中节能物业并蒂花开,在专业特色领域品牌优势明显。

绿升服务坚持市场化道路,专注规模化扩张,亲情精智管家的形象深入人心,首次获得“亲情精智管家”特色品牌认可。未来,绿升服务致力打造“质价相符、完全市场化”的综合型物业服务运营商。

中节能物业隶属于中国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企业集节能、安全、专业的物业服务优势于一体,形成独特的“G.R.E.E.N.体系”, 力争成为 中节能实业的三驾马车之一,做行业领先的节能物业综合服务商。

中节能物业管理的杭州西湖国际科技园在本次研究中获评“2015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怡华物业和祥生服务首次入榜华东区域品牌2015中国物业服务华东区域品牌企业榜单中,怡华物业、祥生服务与上海新城物业上榜。

怡华物业15年来致力于住宅、写字楼商铺物业的精细化智慧服务,尤其在写字楼服务方面,通过不断创新升级,打造了高标准的“星级智慧楼宇专家”服务模式,在物业服务领域内独树一帜,首次荣膺“2015 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图:怡华物业总经理尹有山(右2)参会并领奖

祥生服务依托百强房企祥生集团的品牌助力,15年来坚持品质,坚持理念和标准,为30万业主提供专业服务,形成了“严细管理、精细服务、先进品质、变革创新”的品牌理念,以服务创造品质生活,首次荣膺“2015 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老板电器四度蝉联家居品牌老板电器36年专注高端,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四度蝉联“中国家居产业品牌企业”。老板电器提供厨房电器的整体解决方案,自主创新拥有超百项产品专利技术,完成了“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结语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产品和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两大利器,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定位转型为服务商,物业公司纷纷谋求上市,服务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中指研究院将持续关注房地产关联产业和社区服务配套等领域,致力于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传播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