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发旭辉国悦府 交通资源眷顾的人文大宅

房天下  2015-09-08 15:23

如果把一座城市看作一个生命个体,交通无疑就是生物学意义上的血脉,而血脉交汇之处,也就是这座城市的 ——“心脏”。假如以萧山为例,城市的“主动脉”是哪几条路?哪里才是道路交汇的“心脏”?解答这些疑问,首先要从萧山的交通“大动脉”讲起。

两大主干道,两条 线,合力打通萧山任督二脉

提起萧山“主动脉”,就不能不说贯通城市南北的市心路。作为萧山公认的“大道”,市心路源源不断地为萧山 输送资源,为萧山的城市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市心路的建成,是老一辈萧山建设者靠肩挑、人抬、手拉车,以体育场为 布置而成。就在去年,为 2号线建设,萧山区 还全面实施了市心路综合改造工程,萧山的南北向“大动脉”更加畅通。

金城路是与市心路不分伯仲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沿路银行、写字楼以及商住配套林立,难怪有“萧山的华尔街”之称。以金城路为轴,可滨江区,架起了一座贯通萧杭的“金字桥梁”。

地上交通连续拓宽,“地下交通”也当仁不让。2014年11月24日,杭州 2号线东南段正式通车,其中12站位于萧山区,被大家称为“萧山段”;2015年,在萧山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 5号线萧山段即将开工建设的议题赫然在列。

以市心路、金城路为地上“主动脉”, 2、5号线为地下“主动脉”,推动萧山城市发展的“任督二脉”,就此全面打通。尽管历经50余年的变迁,萧山的“心脏”仍集中于同一地带——由市心路、金城路、山阴路,以及双 围合而成的“夹心”地带。

顺发旭辉·国悦府, 交通资源眷顾的人文大宅

显然,位于萧山“心脏”机要之地的国悦府,因此备受 交通资源的眷顾。市心路、金城路、山阴路,以及 双线纵横交织于此,为居住者提供多种出行方式。

老萧山人都知道,横接萧山东西的金城路是一条 繁华的主干道,沿途串起商业、市政、绿化等重要资源;贯通萧山南北的市心路更是人人皆知,南起03省道,北至庆春路隧道,杭州主城来往萧山更加方便,过庆春隧道,就是市心路,沿路往南可直抵萧山城南老城区。简言之,这两条路可以说是萧山的“陆上快车道”。

而位于金城路和市心路繁华“枢纽”地段的国悦府,以两条象征 地位的主干道为“大动脉”,纵向贯通萧杭脉络,横向对接滨江繁华,将整个城市优渥的资源尽数收于麾下。随着路越建越宽,车道越来越多,住在国悦府,自驾出行可谓“一路顺风”。

不止“陆上快车道”,“地下快车道”更是重头戏,从国悦府出发,步行约300米即可抵达 2号线杭发厂站,步行至规划中的5号线人民广场换乘站也仅有800米左右,轻松实现 双线换乘。按照 规划, 5号线串联余杭、西湖、墅、下城、上城、滨江和萧山区,全长约48.6公里,是目前杭州规划 线路中长的一条。 目前计划将国悦府 的人民广场站,划入5号线旗下的6大换乘站之一。(规划数据摘自中国杭州 门户网站)

无论是从萧入杭,还是出城跨省,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 换乘,尽得主干道与双 眷顾的国悦府,都将为居者翻开新的出行篇章,敬请期待。

贵宾电话:0571-22968888

项目地址:萧山区市心路与萧棉路交叉路口

城市展厅地址:萧山区旺角城新天地8幢中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