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新房领红包!恩爱夫妻认购佳源名城一套 领9000元现金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7:56

[摘要] 据统计,杭州房天下红包已上线16日,共发放2.36亿元,帮助28235人买新房。买新房先领红包已成为很多购房者买房置业看房要务;杭州新房电商房天下红包开启的互联网购房模式新革命已拉开帷幕!那么房天下红包是否真的受益于购房者了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个真实的通过房天下红包买房的购房者。

据统计,杭州房天下已上线16日,共发放2.36亿元,帮助28235人买新房。买新房先领已成为很多购房买房置业看房要务;杭州新房电商房天下开启的互联网购房模式新革命已拉开帷幕!那么房天下是否真的受益于购房者了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个真实的通过房天下买房的购房者。

购房需求
贺小姐和丈夫在杭州工作多年,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她在武林门工作,丈夫在通益路湖州街的一家物业公司上班,孩子也有七八岁了。一家三口一直租房,住在石桥路的杨家沁苑。夫妻俩受够了每月交租的日子。贺小姐是陕西榆林人,丈夫是浙江衢州人,两人都打算在杭州安家。小两口盘算着买一个小套的房子,不需要很大,只是一个安定的爱巢,一个归属。
他们看中城北板块的房子,想买个三房两厅,之前也有看过赞成杭家,不过后还是被佳源名城的房子吸引了。
刚好8月20号夫妻俩在房天下上看到有一个买新房领的活动,其中位于城北的佳源名城也在领的项目中,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领取了,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房天下的置业顾问很快跟他进行了联系,并带他实地看房,在经过看房以后,夫妻俩终于决定落户佳源名城。

为何选择佳源名城

价格
后成交总价66.8万元,3号楼1单元1503号房,面积是84.94。置业顾问那边优惠完价格是68万元,和经理洽谈之后后来优惠懂啊67.6万元,不过夫妻俩还是一直犹豫中,后来运气好正好遇到了佳源项目老总后来价格谈到了66.8万元。加上佳源名城的超额大足足有9000元!这套房子比原价直降了2.1万!

装修
众所 ,佳源名城之前有个装修的活动。夫妻俩对于房子
装修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佳源名城的活动正中他们下怀!原来佳源名城的装修是8万元,如今这8万也省下了!掰掰指头算了一下,这套房子一共省了10万块!

学区
孩子已经七八岁了。上学是个大问题。佳源名城周边不少学校。如崇贤
小学,崇贤中学,杭十四中康桥新校区等,轻松解决了孩子未来的上学问题!

户型
佳源名城这套房子价格上占了很大的优势,不过的户型也有其独到之处。就拿这次夫妻俩这次选择的89方户型来说,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主卧次卧的飘窗阳台都是属于赠送面积,客厅连接阳台,而且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不错,难怪夫妻俩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了这个户型!

领9000元买房可领9000元的房天下:买佳源名城可领取房天下9000元,虽然这相较于总房款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在房天下如此专业的而平台购房又可享受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长按识别即可领取


新房 领 人人有份  
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额外现金回馈。8月13日~8月31日,房天下会员可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页面即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