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元抢筹特惠房 天阳置业首届淘房节诱惑来袭

房天下  2015-08-28 12:03

号外:老板送福利了,100元秒变200元超市卡,1元余额宝认筹,抢15套特价房;100元抢筹即可享10万元淘宝专享购房优惠;100元变“房东”!8月28日,天阳置业四重惊喜,震撼来袭。

没错,天阳置业首届淘房节,给你想象不到的优惠,就是这么任性!

天阳淘房节优惠名额有限,欲购就要候准时机。828买房,就上淘宝天阳!详情请搜索淘宝店铺天阳置业。

惊喜一:100元秒变200元超市卡,再送5000元购房基金

您于自己的余额宝存入100元,并拍下宝贝,就可凭借交易详情,在活动期间于天阳·尚城国际、天阳·明朗红盘售楼部领取200元超市卡和5000元购房券。每个IP限拍一次,每套房源只可享受一次。机会有限,抓紧哦。

惊喜二:1元余额宝认筹,抢15套特价房

要问2015年杭州楼市上半场热销和值得期待的楼盘,当然少不了天阳·尚城国际、天阳·尚景国际、天阳·明朗的身影。天阳·尚城国际、天阳·尚景国际、天阳·明朗连续稳居区域乃至杭州销冠,其中天阳·尚城国际惹火新东站,天阳·尚景国际脱销在即,天阳·明朗是丁桥一期后一方拍卖地块,稀缺性与成熟度不言而喻。

而今,这三大红盘的热度火速蔓延到互联网上。天阳置业淘房节期间,经老板特批优惠,联合推出15套特价房源,余额宝支出1元即可认筹

惊喜三:100元抢筹,即可享10万元淘宝专享购房优惠

每个人都应该享受一次豪宅之旅,淘宝族当然不能例外!杭州主城区新贵领地——丁桥,天阳·观筑排屋问鼎杭州主城区高性价比!在之江豪宅重仓,天阳·云筑排屋,买300方得600方。在滨江核心,天阳·半岛国际平府大平层巨惠倾城。

呈献给每一位淘宝族,活动期间余额宝认筹100元天阳·半岛国际平府、天阳·观筑排屋、天阳·云筑排屋,就额外专享10万元优惠,精明的你,怎能让这样的机会“淘”出手掌心。

惊喜四:100元变“房东”!杭州市中心旺铺收入囊中!

众所 ,杭州桥西已无地块出让,成熟稀缺旺铺,即买即赚。滨江核心,大鳄云集,每一席旺铺都烫金。九堡核心,即买即赚的旺铺殊不多见。十年CLD沉淀,丁桥原始股商铺,无疑更具掘金价值。首届淘房节,天阳置业将桥西天阳·上河现铺,九堡核心天阳·九筑现铺、丁桥核心美邻嘉苑现铺,呈献给您。余额宝认筹100元参与本活动,抢天阳商铺10000元淘宝专属优惠。每个ID限拍一次,每套房源只可享受一次。百元就能做房东,你还在等什么?

天阳置业首届淘房节实惠多,但房源有限,优惠的席位相对于淘宝的IP流量来说,更是少之又少。您的一次犹豫,就是给别人机会,不想错过,买房,就上淘宝天阳!

参与方式1:扫一扫图片二微码进入天阳置业淘宝店铺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方式2:搜索淘宝店铺“天阳置业”,参与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