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明乘梯建和谐小区 滨江物业开展电梯宣传日

房天下  2015-08-27 16:49

为让业主安全文明乘梯,消除乘坐电梯的阴霾。近日,滨江物业多个小区、大厦陆续开展“电梯宣传日”活动。

新城时代广场、金色 一期、新城市广场等服务中心分别邀请到电梯维保单位一同开展“电梯宣传日”。

新城时代广场白领学习乘梯知识

新城时代广场在电梯宣传活动中大厦业户、商铺责任人和员工近50人参加。活动分为案例讲解及现场情景演练,通过真实的案例及视频观看,生动地向大家阐述了乘梯存在哪些风险,指导大家如果遭遇突发事件,切记保持镇定、稳定情绪、科学自救。整场讲座主题鲜明、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引发大家深思。

金色 一期 小朋友听电梯讲座

金色 一期活动现场同样聚集不少人气,连小业主们也聚精会神地听讲座。在讲座中业主咨询了电梯的相关知识,物业人员及维保单位耐心地予以解答。

金色 一期业主认真听讲座

同时金色 一期服务中心还现场邀请业主一起参与模拟电梯困人,通过模拟电梯困人案例,工作人员讲解了其中要点:被困时不要慌张,需保持冷静;按电梯内三方通话与监控室值班人员进行通话告知被困情况;监控室值班人员将时间联系电梯维保单位前来抢修;同时物业将一直通过三方通话与业主保持联系并会在时间派出物业人员于5内到达现场查看情况安抚被困人员。

新城市广场 业主参观电梯机房

新城市广场邀请到电梯维保工程师为业主讲解电梯的有关知识,包括电梯结构知识、文明乘梯的注意事项及电梯困人的处理流程等内容。新城市广场商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主代表积极报名参加。

工程师专业解答了业户们对电梯运行时的集中疑问。为了让业户们对电梯设备有更直观、更详细地认识,参与者们还在物业工程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负责电梯运行的“心脏”——电梯机房,并且充分了解大厦内每部电梯的维保状况。

新城市广场业户参观电梯机房

滨江物业通过电梯宣传日活动,提高了业主安全文明乘坐电梯的意识,提升了大家对电梯发生故障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排除了业主乘坐电梯的焦虑和不安。业主表示,活动帮助他们又学到了一项安全技能,非常有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