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夏天 凉快和热的地方都在这里

房天下  2015-08-25 14:19

一边是清清凉凉的水上嘉年华,一边是火热甜蜜的专业层级七夕相亲趴,冰火两重天在德信大家·钱江府上周末火爆上演。首次化身“红娘”的德信大家·钱江府,更为数十位 单身男女嘉宾上演一系列趣味与温馨兼具的互动环节,现场笑点频频,让全场人气嗨爆,甜蜜指数也迅速升温。而作为武林 水上嘉年华自8月初启动以来,更为小业主们在家门前开启一场水上大闯关体验。

“买了套婚房,没想到另一半也在这里找到,幸福感爆棚”

前来参加七夕相亲趴的李先生,也是德信大家·钱江府的业主。当初李先生是钟情钱江府的高性价比以及名校、商业、休闲等全家庭配套,就选了一套90方户型准备做婚房用。更让他欢喜的是,此次七夕相亲趴上在“为爱发声”环节他以一段动情告白打动了心仪的姑娘。就像告白中说“我想和你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想和你一起在小区里的室外泳池畅游……”,看似浪漫、温馨的情景,但对于拥有泳池、羽毛球馆、瑜伽馆等一应俱全园区配套的德信大家·钱江府,正是未来生活在此的真实场景。

德信大家·钱江府七夕相亲趴已完美落幕,但对数对牵手成功的情侣而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将在德信大家·钱江府迎来更美好的生活。

“过了杭州大厦,从艮山路一路钱江府,很方便!”

目前家住景芳一带,前两天带孩子在武林门逛完街后过来体验钱江府水上嘉年华的张太太,对一路通畅的交通深有感触。从武林门到德信·大家钱江府大概5公里,从环城北路到艮山路,几乎一路通畅。尤其,之前就得知环城北路下穿隧道将在国庆正式通车,张太太更是感叹以后从德信大家·钱江府真正能实现一盏红绿灯到达武林门。而且项目近 站,到杭州东站也 方便,还不会堵车。这在以“堵”著称的杭州,能有一个畅通的立体交通网,实属难得。水上嘉年华活动还在持续火爆进行中,之前错过的家长们可趁休息时间带上萌娃来体验水上狂欢。

现场销售展示 :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与东宁路交汇处

标签:这个夏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