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杭州公馆 杭州核心 文教区的90方

房天下   2015-08-20 17:10

在杭州的众多板块之中,文教区咫尺西湖、配套醇熟,拥有杭州深厚的人文底蕴,是市中心稀缺的土地,也是购房者心目中向往的住区,尤其是对90方的需求。但就是这样稀缺的土地上,优质的90方户型一直乏善可陈,直到杭州公馆出现。

杭州公馆所在的杭师大旧址,曾走出过鲁迅、李叔同等当代鸿儒,更走出过马云这位首富。项目紧邻未来文教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南侧是江南典范级园林弘丰中心,北侧是余杭塘河,东西均不临主干道,天然隔绝尘嚣,可谓于繁华深处独享静谧。

就是在这片地灵人杰的土地之上,杭州公馆筑起市中心的洋房群落,打造出文教区的电梯洋房。洋房之外,杭州公馆的90方户型,以三房两卫的设计,从周边的次新房以及两房90方中脱颖而出,独步文教区。如此,才终于让挑剔的购房者无需再退而求其次,能够在市中心的板块——文教区买到优质的90方。

作为市中心的洋房群落,杭州公馆南北湖河围绕,天然隔绝尘嚣,是真正的隐贵之所。与此同时,10幢花园洋房、3栋天幕高层的规划分布,降低了园区居住人群的数量,实现更多资源为更少数人所享。

在文教区这样配套醇熟、人文底蕴深厚的区域,杭州公馆的90方身处洋房区当中,还能享有如此低密的高端墅区居住氛围,外部条件已相当优沃,更胜其他板块一筹。

即便已经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配套与居住氛围,杭州公馆的90方户型在功能设计上,仍坚持做到了。户型方正通透,以区域内较为罕有的10米南向面宽,打造出朝南三开间,使得日常居住阳光充沛,采光更充足。

三房两卫设计,两房朝南,主卧奢华套房带飘窗,并配置了双明卫。两个卫生间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持家庭成员之间的生活私密,非常适合三代同住。

19%的超高赠送率,约17㎡的面积近乎赠送了一居室的空间,为家庭创变功能的实现提供了更多可能。这样的90方户型设计,在整个文教区乃至市中心范围内,都是十分难得的。

市中心,往往楼宇林立的,如此通透全明的户型,如果再能拥有无遮挡的视野,简直如虎添翼,而杭州公馆90方户型恰恰就是这样。不仅南北全无楼宇遮挡,视野极其开阔,南北两侧更有弘丰公园与余杭塘河围绕,更高层隐约可见西湖景区之貌。兴之所至,可信步至弘丰湖畔或余杭塘河边,甚至驱车南下即可畅达西湖。

正是因为如此内外兼修的品质,杭州公馆90方成为了挑剔高端购房者的文教之所。正如已下单购房者所说“既然选择了市中心优质的文教区,90方自然也要选的,才对得起自己多年的等待。”

杭州公馆,雄踞文教区宅地,在稀缺的土地上打造市中心低密住区,近享市中心繁华生活配套,其优高层90方仅320万起。这样的价格,在市中心文教区如此核心的地段,是的。更有好消息,的90方即将再次加推,入主文教豪宅,现在正是的机遇!

VIPLINE:87258888

客服热线:4006399966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