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阳尚城国际 边套90方后30席 爆满

房天下  2015-08-18 15:20

[摘要] 火红8月,5号楼紧急加推!劲爆5重礼,火力猛开!重清凉礼、第二重洗车礼、第三重幸运礼、第四重 礼、第五重下定礼,致谢全城!

王者凯旋,再创神话!天阳·尚城国际,屡战屡捷,屡开屡遭抢,从无淡季之说,更从未辜负期待!8月15日,万众瞩目的5号楼90方火爆 ,并火速满额,近百组热情似火的客户涌入售楼处,空前盛况达到了新东站热销顶峰。

杭城楼盘千千万,可为何他们只选天阳·尚城国际?

因为人气够爆!

空前绝后的超火人气,非亲眼所见不可想象!

尽管暴雨突袭,但都抵挡不住购房者的抢房热情!早上8点不到,便有不少客户提前来到售楼处焦急等待着……

9点不到,销售人员“正式开始”话音还未落下,售楼处便炸开了锅,抢房热潮随即掀起。每隔不到一,便传来5号楼几楼几户成功 的好消息,引得后面的购房者心急如焚,生怕好房子被人抢走,气氛达到前所未有、难以控制的热度。

幸运拿下心仪房源的李先生是一位私营企业主,他的好几个生意伙伴都在天阳·尚城国际买了房。李先生说:“在 前几天,我们还经常聚在一起讨论抢房的攻略来着,就怕抢不到心仪的房源。”

“尚城国际地段好、价格合理、有 、交通便利,听过还在谈 。重要的是这次 的又是后一批90方边套房源,不下手真的会后悔哦。家里人、身边的朋友也都说好,以后还能和朋友做邻居,挺好的。”李先生接着说道,抢到好房的欣喜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因为产品够牛!

边套90方 爆满,错失永遗憾!

天阳·尚城国际综合了天阳·半岛国际等多个项目的空间优点,汇集天阳置业10余年户型经验,打造边套90方。

即爆满的5号楼90方边套,在户型空间上实现了不可多见的户户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明设计。为了将阳光充满室内,天阳·尚城国设计南北双阳台、双飘窗,客厅、卧室等主要居住空间都与阳台或飘窗相连,值得点赞的是, 边套90方都做到了2个卧室朝南。生活在这样的房子里,每天都与阳光亲密邂逅,心情也会变得明亮通透!

“一套房子一住就是十来年、几十年,肯定是要合心意,不能有点半点将就。手上钱宽裕一点的都希望买套边套。就像我 的这套边套90方,光线好不说,空间感也不错,很值。”业主张先生滔滔不绝地说着,对于自己的选择很是满意。

男神女神湿身音乐派对,大雨都浇不灭的狂热聚会!

虽然天公不作美,明明晴朗的天却在午后下起一场大雨。可是,那又怎样呢,男神女神的聚会怎能被大雨打乱?说好的“男神女神湿身音乐派对”当然要如期开战啦!

穿上雨衣、拿上水枪、不好妆,猛力开喷!男神、女神齐上阵,火花四溅,年轻的荷尔蒙肆意狂飙!“下雨好啊,打起水枪来更有劲了,还能彻底凉快一下。”“想起了候玩的水抢,脑海里满满童年的回忆,玩得很嗨。”

嗨爆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晚上的音乐派对!私家车107主播李涛牵手田雪闪亮登场,引发全场尖叫连连;老船长乐队激情开唱、摇滚精神十足的表演又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躁动新东站,嗨到逆天!你若没来,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火红8月,5号楼紧急加推!劲爆5重礼,火力猛开!重清凉礼、第二重洗车礼、第三重幸运礼、第四重 礼、第五重下定礼,致谢全城!

销售热线:0571-8775919187759292 现场展示 :新东站核心区,机场路转全福桥路200米(沿机场路,过新风路口往北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