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龙卷风突袭 滨江天街核心铺王 火爆

房天下  2015-08-17 13:09

地段决定前景,人潮决定钱潮。8月,滨江正 ,千亿商圈,百万人潮集中地,财富龙卷风突袭。备受瞩目的龙湖60万方综合体核心铺王开始全面启动 ,作为龙湖.滨江天街的铺王之王,因其得天独厚的位置,数量的稀少臻稀和 的 前景,现场 火爆,预计本月下旬开盘,掘金千亿商圈,机会错过不再。

上盖,百万精英消费力开启财富之门

界向来有一个 金法则: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说明,一个好的地段是 成功的 保证。选择未来城市商业新 ,吸引百万消费人流,扼住 消费力,才能保障大的 !

龙湖.滨江天街位于滨江正 ,杭州正在大力发展的 地段。这里,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高新产业,以网商业、互联网业、物联网业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助推着杭州的产业转型升级。 千亿 , 的奥体博览城、赢商网物联网产业园、智慧新天地、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北塘河畔五大 产业平台齐聚于此。而周边 居住社区集中,固定消费人口近30万,也带来了巨大稳定的消费力。双 环绕,作为 上盖物业,无缝接驳的6号线串联起杭州未来大部分的 线路,将全城的 消费人口吸附至此,为商家开启财富之门。

综合体,全业态吸纳全城消费者

作为滨江 的 商业综合体,6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规模雄踞滨江区 板块核心位置,龙湖•滨江天街定位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全家庭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将引入国际一二线时尚品牌、全球美食荟萃、 冰场、IMAX影院等,实现 吃喝玩乐缤纷体验,它的出现不仅终结“江南”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更将周边百万有过江消费习惯的人齐聚于此。届时,下至牙牙学语的学幼龄童,上至花甲、耄耋之年的老人,中有紧跟时尚、热爱消费的各类中青年精英人群,每个人的消费欲望在这里急剧扩张,每个钱袋都在此无限度打开……

众所 ,相同地段,位置不同的商铺,其价值也不尽相同。越是 出入口,展示效果越好的商铺,价值就越高。此轮新面世的滨江天街综合体商圈核心铺王,位于商圈 ,被誉为天街的铺王之王。得天独厚的位置,吸纳滨江 和 综合体滨江天街的大量人流,50-200㎡的优异面积段,可容纳各种业态, 巨大。首批铺王首开即遭疯抢,如今作为后的臻藏核心铺王,已开始火爆 ,席位有限,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