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 解读杭州的刚需房到底在哪里

房天下  2015-08-11 15:25

杭州楼市发展到今天,刚需房正当仁不让地唱着主角。因为购买力有限,刚需一族挑起房子来,其实更为挑剔。然而即便是精明的刚需购房者,要从近10万套的刚需房供应中,挑选出一套自己喜欢的,同时在总价方面又能承受的,甚至在若干年后还能 出手的刚需房,并不容易。那么,杭州的刚需房到底在哪里呢?

1、必须具备主城区 。所谓主城区,就是传统意义上我们理解的杭州城,由上城、下城、西湖、墅、江干、滨江六区构成,不包含萧山、余杭和富阳三区。在这里,我没有任何地域歧视的意思,之所以选传统六区,还是从户籍所在地能享受到的综合资源来考量的。虽说杭州在加速主城区与其余三区的同城一体化进程,但现有的壁垒仍是清晰可见。至少在孩子读书问题上,主城区的 才能有机会读主城区的名校。这样的鸿沟不填平,主城区的 仍有价值。

2、必须是名校傍身。在社会众多资源不平衡的领域里, 资源的不平衡是家长为牵挂的。选择让孩子就近读一所名校,甚至是一路名校,是众多家长的心愿。这也是为什么,就算楼市跌宕起伏,名校傍身的房子,仍能一枝独秀的原因。但客观说来,市场上的名校资源毕竟有限,如何找寻一处名校傍身不再让孩子的 成为问题的房子,价值非凡。

3、必须交通通达。刚需人群,事实上也是社会中大部分人的生存状态。一边工作、一边养家;一边赡养老人,一边抚养孩子,是很多人生活的写照。上班不能迟到,回家不能摸黑。这使得出行交通一定要便捷,不能因为我是刚需,就迫使我居住到城市的旮旯角落,每天奔波在上班路上的时间就要两三个,那样的房子会成为绝望。因此,未来有 通勤,当下有发达的公交可搭乘,家门口还有快速道可通达全城。

4、必须有功能完备的户型。刚需人群,一般上有老,下有小,因此不管房子大小,该具备的居住功能必须具备。譬如说,89方的户型得有三房,老人、孩子和夫妻都能拥有独立空间;再譬如,卫生间必须有两个,以免早上起来,家人打架使用;再譬如,阳台一定要连着客厅,这样加班睡个懒觉,就不会被人打扰到。

5、必须有合理的房价。房子之所以被称为刚需房,刚需的部分一定是在房价上,因此,房价必须合理。目前,杭州市面上主流刚需房的价格都在8000元-15000元/平方米之间,高于这个区间的所谓刚需房,其实已难称刚需房了。

6、必须有繁华的配套。一公里方圆内,能基本解决日常生活所需,三公里范围内,必须有现代意义上的商业综合体,周末节假日什么的,能带孩子和家人去逛逛,吃个饭,看个电影,上个兴趣班什么的,调剂生活之余,享受生活之美。

以上述六条来衡量的话,像同协路板块的远洋.香奈,是刚需房的完美代表。江干区户籍,采荷 集团旗下丁信 、 三号线杭玻站点旁、留石、秋石快速道交汇处、经典的90方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家门口的中大.银泰城、丁兰广场等综合体。以后买刚需房,都可以拿远洋.香奈的标准去倒推。

电话:0571-88283377售楼处地址:江干区同协路与华丰路交叉口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