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宋都阳光国际 冠军陈刚公益夏令营开营

房天下  2015-08-11 14:13

8月10日,“羽你同行”宋都·阳光国际 陈刚羽毛球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江干区文体 正式开营。前羽毛球 陈刚亲临现场、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火热比拼……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气氛热闹,经过层层筛选到场的50多名青少年参赛者、家长、媒体记者无不被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感染。近期,宋都·阳光国际173㎡江景现房小高层限时特惠,臻稀席位限量珍藏!

在宋都·阳光国际,有一位特殊的业主——前 羽毛球陈刚,他曾获过苏迪曼杯混合团体、亚锦赛男单、 青年锦标赛男单等国内外大奖。这个暑假,陈刚与宋都·阳光国际共同举办“羽你有约”羽毛球公益夏令营活动,自报名开始就吸引了杭州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的目光。

8月10日,羽毛球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暨学员选拨赛,共吸引50多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及家长、媒体记者。宋都·阳光国际作为主办方代表对到场观众、媒体记者表示感谢,随后前 羽毛球陈刚作为教练团代表发言。现场选拔赛分为 组和初中组,共选出20名学员,将在8月11日-8月20日期间免费接受陈刚的亲自指导。

这次羽毛球夏令营是宋都·阳光国际对广大购房者的一次感恩,本次活动不但提供了一个与前 亲密接触的机会,也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这个项目。宋都·阳光国际傲居钱江新城二期,二期作为钱江新城的配套升级,它将承担起居住与公共服务的功能。如果说钱江新城代表了杭州迈向“钱江时代”的过去十年,那钱江新城二期则代表着其未来的十年。项目依托其高起点发展规划与城市地位,牢牢占据着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 ;更奢享CBD十生活圈,经沿江大道约10可从项目到达万象城、市民 。伴随着九堡大桥开通,15可畅达萧山国际机场,时刻畅享 繁华。

钱塘江是杭州的母亲河,能占据钱塘江景的物业已属珍稀,而宋都·阳光国际坐拥钱塘江北岸美C型江湾,直面1700米波澜壮阔的江景, 可称为珍藏版江景房

相较于传统豪宅奢而不实的特点,宋都·阳光国际近期推出的173㎡江景小高层,更关注居住的舒适度。考量到目前二胎家庭越来越多,设计人员将173㎡空间做成创新的4+1室2厅2卫格局,南向双儿童房及主卧带书房设计,无论是一家四口还是三代同堂,都可拥有舒适居住体验。另外,173㎡的13.8米面宽,3开间朝南、3面阳台、10个窗户的设计,让美景与阳光轻松入户。

项目目前已实景交付,大气磅礴的 园林、灵动活泼的水景、绿意葱茏的大草坪,都是业主日常休闲的佳场所。暑假期间,173㎡江景小高层限时特惠,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您不妨和家人一起到现场去看看!

宋都阳光国际

钱江新城二期38万方首席江景大盘

售展 :杭州市钱江新城之江东路与通盛路交汇处

尊贵专线:0571-86855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