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月高层销售排行出炉 贝蒙天地勇夺销冠

网易  2015-08-07 14:26

[摘要] 判断市民对一个楼盘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如何,销量是直观的反应!7月,重庆市沙坪坝 高层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贝蒙天地勇登重庆沙区高层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稳坐重庆沙区楼市把交椅!四年深耕,如今贝蒙天地社区氛围已醇熟,成为重庆市民安家置业时受欢迎的社区,也再次验证销冠硬实力。

判断市民对一个楼盘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如何,销量是直观的反应!7月,重庆市沙坪坝 高层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贝蒙天地勇登重庆沙区高层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稳坐重庆沙区楼市把交椅!四年深耕,如今贝蒙天地社区氛围已醇熟,成为重庆市民安家置业时受欢迎的社区,也再次验证销冠硬实力。

贝蒙天地百变户型更贴近购房者需求

在竞争无比激烈的重庆楼市中,贝蒙天地何以一夺头魁,问鼎重庆沙区销冠?

据了解,贝蒙天地高层主力户型是套内约58-78㎡,面积较小,总价 十分明显,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首付压力相对较小。同时,贝蒙天地高层户型都 贴近购房者, 户型方正实用,结构紧凑。每户均拥有超大赠送空间, 房间均实现全明采光,部分户型玄关和入户花园设计,增加私密性和尊贵感受,观景阳台和生活阳台,让居住者尽情享受阳光、美景、惬意人生。也正因为贝蒙天地•锦轩墅区高层的户型设计 合理,让功能空间动静线分明,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充分满足了购房者对户型的需求,因此备受购房者青睐。除此之外,贝蒙南开 已封顶,近在家门口的 配套已然成熟,也成为贝蒙天地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

贝蒙天地四年成城

大城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贝蒙天地能一举夺得重庆沙区销冠,不仅因为在户型设计上的百分百用心,贴近购房者需求。同时,贝蒙天地从入驻大学城至今已然历经4个春秋,不论是在交通配套,还是商业配套皆已醇熟,充分满足购房者的对繁华生活的一切需求!

一方面,贝蒙天地占据大学城核核心版块,比邻 1号线、轨道交通7号线,让居者出行方便快捷。同时,随着“两双”工程的投入使用,不仅让大大拉近了贝蒙天地与解放碑、沙坪坝等各大商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贝蒙天地正式跨入“15”便捷生活圈,让居者畅想一城繁华都市生活。另一方面,贝蒙天地不仅坐拥大学城300万方商业搭配套,形成一个融合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商务等城市一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都市繁生活触手皆可。贝蒙天地还充分利用大城配套基础,充分发挥自身 ,打造出一个8万方全新的大学城浪漫商业街。居于此,吃喝玩乐购下楼即享,备受刚需置业喜爱。

销售信息:

大学城住宅品质标杆贝蒙天地,现多重特惠火热来袭!不仅推出0首付•买别墅钜惠全城;同时更有正统洋房现房火热来袭,即买即住,奢享大学城繁华生活。除此之外,贝蒙南开 如今已正式封顶,近在家门口的 圆孩子南开梦!抢房热线:88615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