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 音乐美食节之全体业主召集令

房天下  2015-08-05 15:09

自阳光城集团推出“全民经纪人”以来,受到众多经纪人的热力追捧,活动反响热烈,目前注册数量已突破了5000人。为此,本周六晚,阳光城集团在翡丽湾售楼处现场,宴请全体业主,举办“全民经纪人,狂欢嘉年华”活动,表彰并感谢阳光城集团业主们的倾力支持!音乐伴美食,全民齐欢乐!

热力八月,美食嗨翻全场

几块食材,中间串起一根签子,它们泡在红油锅里散发出来的色泽,无限诱惑吃货的心。麻辣的汤底,焖着美味,上一大把麻、辣、香袭人的冷锅串串,配一杯冰镇冷饮,一口冰爽、一口香辣,根本停不下来!

大汗淋漓地享用完鲜香味美的成都美食,让烧烤再一次刺激你的味觉体验。羊肉串、烤蔬菜……在烧烤架上“滋滋”冒着热气,唤醒你的味蕾与食欲!

音乐助兴,缤纷游戏不停

届时,现场还将邀请激情乐队,倾情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阳光城·翡丽湾还将精心设置小朋友们爱的游戏环节。“我爱记歌词”考验你的好记性;“麻辣大比拼”见证谁是当晚“辣王”;还有全家齐上阵,你演我来猜……精彩游戏,欢乐无极限!

业主颁奖,抽取重磅豪礼

业主颁奖典礼压轴巨献,“阳光贡献、阳光梦想”双奖齐放,嘉奖全民经纪人,业主代表将作现场发言。更有“缤纷抽奖”贯穿全场!到场嘉宾每人均可获得一张抽奖券,现场随机抽得获奖号码。冰淇淋机、运动水壶、蒸蛋机、灭蚊灯……奖品多多,惊喜不停,大奖iphone6等着您!

阳光城·翡丽湾,89-125㎡一梯一户,采荷教育地产95万起!9#清楼秒杀倒计时!

悦享正宗成都美食,玩游戏、抽大奖,嗨翻全场!

如遇雨天,活动顺延;因活动名额有限,报名随时终止,报名热线:89930000;

活动现场地址:华中路与大农港路口(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