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建委:目前北京房价总体稳中有升

千龙网  2015-08-04 00:00

[摘要] 8月3日,北京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节目时表示,目前北京房价总体稳中有升,属于恢复性上涨。另外,针对通州房产价格区域上涨的情况,相关部门采取了5项措施,严厉打击恶意哄抬房价的行为。

8月3日,北京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节目时表示,目前北京房价总体稳中有升,属于恢复性上涨。另外,针对通州房产价格区域上涨的情况,相关部门采取了5项措施,严厉打击恶意哄抬房价的行为。

徐贱云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节目时表示,现在北京的房屋成交量比较多,但是房价基本稳定。“与去年相比是稳中有升,但是去年北京的房价总体来说是下降的,所以今年稳中有升我们认为是一个恢复性的上涨。”

徐贱云说,北京一直按照国家的各项调控政策措施来调控房地产市场。通过这几年的调控,投机性和投资性的需求,基本上被遏制了,市场上基本为自住型和改善性的需求,无论是供方还是需求方总体上是比较理性的,对于房价的预期也比较稳定。

另外,针对近期通州区房地产市场热炒“城市副中心”概念,价格区域上涨,捂盘惜售现象的出现,徐贱云表示相关部门采取了5项措施,严厉打击恶意哄抬房价的行为。

徐贱云说,从5月份以后,北京市东部地区的商品房成交量增加了不少,但是区域的整体的价格平稳。但近期通州区房地产市场出现热炒“城市副中心”概念、价格区域上涨、捂盘惜售的现象。

对此,相关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诸如在通州区执行现有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加强土地市场的秩序管理、加强房地产市场的监测分析、加大执法查处的力度和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

拿条举例来说,那就是在通州区执行现有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特别是对商品住房限控政策,和个人转让的时候,非满五的住房征收20%的所得税的政策。

>>重磅推荐

杭州房天下倾情推荐《购房指南全流程》,每个购房环节我们都替您想好了!打开这部装在手机里的买房宝典,拯救购房小白即刻开始!轻松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刻开启购房之旅!

装在手机里的《购房指南》 立马拯救购房小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