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1-7月杭州楼市销售排行榜

——拱墅区、江干区、滨江区三大板块持续走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吕媛媛  2015-08-01 00:08

[摘要] 2015年1-7月杭州成交楼盘中,拱墅区的绿城运河宸园成交576套摘获冠军,江干区的万科公园大道成交474套位居亚军, 第三的是则是位于滨江区的绿地旭辉城,成交467套。

2015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杭州楼市经历了金三、银四、红五月的辉煌之后,在往年默认的楼市淡季67月,成交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可以说在过去的7个月里,杭州整个楼市成交业绩斐然。

随着杭州整个楼市的行情持续高涨,主城区各个 板块的楼盘成交数量猛增,各楼盘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跟上半年 持续出台的一大波利好政策密不可分:“330新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央行两次降准降息首付比例降低、二套房开放等政策进一步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意向,有力的助推了楼市成交量一路高歌猛进。

那么在整个房产市场如此给力的情况下,杭州各个楼盘具体表现又是如何呢?截止731日,墅区的绿城运河宸园以成交576套的成绩摘获杭城销售,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江干区的名校盘——万科公园大道,成交474套位居杭城销售亚军,摘获江干区销冠,而 第三的则是位于滨江区奥体博览城核心区域的非毛坯盘——绿地旭辉城,成交467套。前7个月的三甲楼盘分别位于杭城北、杭城东、钱塘江南,这也充分说明了购房者对三个区域的认可。

当前,2015年杭州楼市的购房政策已经到了历史时期,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杭州楼市成交量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刷新新的成交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20151-7月杭州楼市成交统计

>>重磅推荐

杭州房天下倾情推荐《购房指南全流程》,每个购房环节我们都替您想好了!打开这部装在手机里的买房宝典,拯救购房小白即刻开始!轻松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刻开启购房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